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公館里的吉野櫻...
2007/04/02 09:38:01瀏覽1254|回應0|推薦11

3/30網友"老霍"通知我說..."蔡博士的吉野櫻...開了ㄛ...要趕快上去看!!"(詳見老霍"吉野花開公館里"一文)
我...為了彌補去年的遺憾..."沒看到陽明山某戶人家的吉野櫻"
(之後知道那櫻花園主人姓"蔡",網友老霍稱之為"蔡博士櫻花園")
我仍然在...4/3要出國...行李...還沒準備好...
我仍然在...4/3要出國...京都自助的資料...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毅然決然地...在4/1到陽明山...賞櫻去...

第一站來到"東方寺"...
東方寺共有4株及吉野櫻...這是其中一株開的最漂亮的吉野櫻


近拍美麗的吉野櫻...


第二站...馬上往"蔡博士櫻花園"前進...
雖然很想進去參觀...
但是...還是沒提起勇氣向蔡博士提出要求(當時蔡博士正在帶朋友參觀)
已經開始長出綠芽的吉野櫻(幸好昨天有去看)


開滿整個花園的吉野櫻



下山後...突然想到士林官邸正有"玫瑰花展"...
於是...第三站...到士林官邸賞玫瑰花...


紫色的玫瑰花...


雙色的玫瑰花...


遊人如織的玫瑰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86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