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211二訪陽明山櫻花...(上)
2007/03/04 23:16:35瀏覽1511|回應0|推薦4

首先...還是先謝謝"老霍"的通知
在"是誰染紅山谷?"一文...我又得知新的賞櫻地點...湖底路和東昇路

2/11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帶著bosen學姊上陽明山...賞櫻去
上陽明山後...沿路已經可以陸陸續續看到綻放的...山櫻了

第一站...當然是1/28永公路蔡博士櫻花園的...琉球寒櫻
只是...才2星期...琉球緋寒櫻已經...鳴鳴鳴...(嘿嘿嘿...其實...我看到的第一眼是...哈哈大笑...並慶幸1/28有特地上山...並且看到滿滿盛開的琉球緋寒櫻)

灑落一地的殘櫻...

第二站...來到菁山路的中華電信衛星通信中心...
嘿嘿嘿...已經開始有賞櫻的感覺了

中華電信衛星通信中心旁最美的2株櫻花...

由於早上太早出門...早餐沒吃...巴豆妖妖(台語發音)
看到附近有一家陽明山還算有名的餐廳...
山櫻訪...
我和bosen學姊討論要不要進去吃的時候...
剛好有位小姐經過聽到我們的談話...她就極力推薦我們進去吃山櫻訪的懷石料理...
所以...我們就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
哇哇哇...吃飯可以賞櫻ㄝ

餐點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

第三站...順著路來到花卉試驗中心...
還是只有看到稀稀疏疏的櫻花
幸好...花卉試驗中心有1株盛開的山櫻...還有人在拍婚紗ㄋㄟ

走著走著...親愛的bosen學姊一直問我...殷琪的家在哪...
ㄟㄟㄟ...我上來陽明山這麼多次...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ㄋㄟ
所以...只能送bosen學姊三個字...不知道
沒想到bosen學姊不放棄地東張西望...
竟然...被bosen學姊瞄到...殷琪的家...就在花卉試驗中心的...對面ㄝ
只是...我的相機...鳴鳴鳴...突然break down...照片有點失真了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7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