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老媽的超偶歌友會...文夏歌友會
2013/02/17 12:02:49瀏覽899|回應2|推薦19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有網友寫e-mail來問我有發生什麼事了嗎什麼

實際是...沒有啦

只是...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而已啦

尤其去年下半年我的行業界發生了一件大事,搞得我忙到幾乎喘不過氣來,每天上班累得要死,下班更沒心情寫網誌了

-----------------------------

這一陣子回到高雄過年,幾乎每天帶爸媽出門旅遊

昨天(2/16)帶老爸老媽到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參加老爸老媽的偶像"文夏"的歌友會後,讓我有非常大的感概

因為2007、2008、2010年各花了6千多、8千多、1萬多元(只有門票費用,不含旅遊費用)參加我的偶像"George Michael"的演唱會都沒機會和偶像拍到照片哭

而老爸老媽只各花了99元,就和他們年代的偶像拍到照片笑

那麼大的天壤之別

真的要我不感慨也很難吧切切切切切切

PS :

1. 這個歌友會沒有大宣傳,竟然來了200~300位阿公阿嬤級的歌迷,把整個現場幾乎要擠爆了哇哩咧,別以為老人家看到偶像就不瘋狂,他們也和年經人一樣會要求偶像唱完要安可、要求偶像要簽名,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和偶像拍照ㄋㄟ三太子開心

2. 史博館應該沒料到歌友會會大爆滿,原本沒有提供很多椅子,但由於現場來的都是阿公阿嬤級的歌迷,工作人員擔心這些阿公阿嬤級的歌迷可能無法久站,很貼心地搬來一堆椅子給阿公阿嬤級的歌迷坐,真是謝謝他們的辛苦了謝謝

3.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最近展的"來聽歌吧!—當台語老歌遇上黑膠唱片"展覽真的很不錯,讓我看到很年輕的林美照、楊麗花、葉啟田、劉福助、郭金發、黃西田等很多早期大明星的照片喔親。有機會,一定要帶自己的爸媽去欣賞,順便讓他們回味他們年輕時偶像的風采感動(嘩)

photo : 照片下方左邊為文香(是文夏的夫人,也是文夏的學生,也非常會唱歌),下方右邊是文夏本人。

---------------------------------

資料來源 :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展覽名稱:來聽歌吧!—當台語老歌遇上黑膠唱片

展覽日期: 101.12.27~ 102.04.28

展覽地點:本館2樓特展室及歷史教室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協辦單位:響音音響

洽詢電話:5312560#207、208、209、215

票    價:99元(身心障礙人士及其必要陪伴者1人免費、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但須大人購票陪同入場)

 

50、60年代是台灣歌謠蓬勃發展的年代,聆聽當時的暢銷金曲,就像搭上時空機重回懷舊現場,本展覽將透過各具風格特色的老黑膠唱片收藏和現場實境播放的黑膠音樂體驗,讓您原汁原味感受50、60年代的絕妙好聲音。

[全台首次千張台語黑膠獨家呈現]

現場展出近千張絕版台語黑膠唱片,還有各式經典復古唱機私房曝光,絕對讓您一飽眼福。

[近千場精選時代好歌現場不停播]

每日主題播放50、60年代黑膠暢銷金曲,陪您重溫時代好聲音。

[頂級音響挑戰聽覺震撼]

建構展場頂級視聽空間,透過真空管擴大機與高規格音響系統的音樂展演,帶給您最享受的聆聽饗盛宴。

[變身!博物館就是你的音樂吧!]

博物館變身音樂享樂空間,打造復古咖啡廳,邀請咖啡達人帶您回到50年代手沖咖啡的懷念氣味,在咖啡香中邂逅老歌好時光。


【假日特別場】

.最道地的DJ金曲脫口秀

   DJ達人台語老歌大放送,現場與您一同回味廣播電台說唱老故事。

.獻給阿爸阿母的超級偶像歌友會

   讓紀露霞等50年代台灣傳奇紅歌星,與您歡喜相見零距離。

.再現老歌電影風華絕代

   快來一窺影歌雙棲兩大天王洪一峰、文夏,是如何風靡全台,橫掃時代少女心。

.黑膠大師的寶典秘笈首度公開

   快讓黑膠大師帶您一起探索黑膠世界不為人知的秘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7309913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6 19:34

我們台灣人比較會將心比心啦!有些外國人較為冷酷甚至無情.

三十年前在台北年輕人的我, 在公車上見到一名外國男生似為學生模樣, 好意打聲招呼,

竟然獲得一聲「fuck off」(滾開)的回復, 可能是特例, 從此不再自討沒趣!


star
2013/06/28 17:04

我爸也是文夏歌迷~

最近唱片行出了文夏的CD BOX SET,一次收齊了文夏所有歌曲

你可以買一套送你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