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orge Michael likes this picture
2011/03/10 22:16:11瀏覽553|回應4|推薦5

隨時上twitter瀏覽偶像po的訊息已經成為我這兩天的習慣了

今早上班時,又看到偶像po了一張他自己非常喜愛的照片(約台灣時間2011/3/10凌晨4點左右)

偶像還在twitter上"I loooooove this pic!!! "

呵呵呵...不要說偶像自己很愛,連我也很愛ㄋㄟ

照片來源:yfrog Fullsize

延伸閱讀:

1. 2011/03/09 George Michael在twitter的澄清(2011.3.7)

2. 2011/03/09 George Michael's beautiful smile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967607

 回應文章

Madonna
我也是超級GM迷
2011/05/25 12:52

Hi~

我們的喬治又要辦演唱會了

這次妳還會奔去看他嗎?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5-25 20:35 回覆:

我和另外2位GM粉絲"Gloria及Rain"最後還是決定9月去新疆旅遊

所以今年不會去參加GM的演唱會了

但是我知道有位GM粉絲"yi"會參加維也納那場

如果你想跟她去

請留下e-mail

我會告訴你如何和她聯絡


雲禾小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1/03/13 21:50

難怪偶像會喜歡這張照片了.

我倒想成為那隻狗.被喬治麥可盯著呢^^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3-15 18:24 回覆:
我也是啦

喬普
它叫做Abby(拉不拉多犬)
2011/03/10 22:59
2004年推出專輯"耐心"時期拍攝的,應該有7歲多了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3-10 23:02 回覆:

謝謝您的訊息

您對GM也是了解不少ㄋㄟ


喬普
可愛的小拉
2011/03/10 22:40
me too 讚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3-10 22:43 回覆:

那好像是偶像自己養的

PS : 記憶中偶像好像自己有養2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