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orge Michael...Faith Super Deluxe Edition開箱文
2011/02/08 22:09:15瀏覽1093|回應2|推薦19

最近實在忙得要命,讓我無力尋找GM 1/31出版的Faith Super Deluxe Edition(信念 超級豪華套裝-全球限量流水編號版)的相關訊息

於是,趁著昨天搭高鐵回台北,在台北車站轉搭捷運途中,剛好會經過佳佳唱片行

我就毫不猶豫地進去詢問有沒有賣GM的Faith Super Deluxe Edition

也因此就順利買到Faith Super Deluxe Edition

店員還跟我說GM這套賣得不錯ㄋㄟ

讓我聽了既高興又驚訝

以下當然就來介紹我花了3699大洋的戰利品囉

外包裝紙盒(應該是避免把裡面鍍金硬盒弄壞的紙盒吧)

打開囉

約30x32公分鍍金標準字硬盒的正面 

30x32公分鍍金標準字硬盒的反面

30x32公分鍍金標準字硬盒的反面

呵呵呵...是我的全球限量版的流水編號

裡面的東東(包裝部分:約30x32公分鍍金標準字硬盒。內容部分:2CD加1DVD以及1張黑膠唱片;60頁專書內容包括:音樂大事紀、專訪、首次公開照片;5張小型藝術照;信念巡迴演唱會通行證;演唱會門票;海報等)

60頁專書內容包括:音樂大事紀、專訪、首次公開照片

2CD加1DVD

內有5張小型藝術照、信念巡迴演唱會通行證、演唱會門票、海報

信念巡迴演唱會通行證、演唱會門票

演唱會日期是今年的6/10與6/11...

只是偶像今年有要開演唱會嗎

我真的可以拿這2張門票進去看演唱會嗎

海報

5張小型藝術照

1張黑膠唱片

只是我根本沒有黑膠唱片機

我要怎麼聽ㄚ

---------------------------------------------

資料來源:George Michael 官網

刊登時間:2011/1/31

FAITH (REMASTERED) NOW AVAILABLE!

We’re very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Faith (Remastered) is now available for purchase in the UK, with the USA set to follow suit today!

Visit any fine music retailer near you to pick up your copy, or drop by our International Retail Links page and browse our comprehensive list of online retailers to purchase via the web!

For those of you feeling like getting in a Faith frame of mind, check out the GeorgeMichael.com Media section for a full, fourteen-minute trailer!

YOU GOTTA HAVE FAITH FAITH FAITH!

---------------------------------------------

資料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藝人姓名 : 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
 
專輯名稱 : 信念 超級豪華套裝 (全球限量流水編號版) / Faith Super Deluxe Edition
 
發行日期 : 2011-02-01
 
產品編號 : 88697628372

專輯簡介:

★1989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

★全球熱銷逾二千萬張,收錄四首冠軍單曲「Faith」、「Father Figure」、「One More Try」、「Monkey」的經典專輯,雙CD完整收錄所有混音單曲、B-Side單曲以及罕見版本錄音等超值內容。

★DVD收錄7部MV,包括當年禁播「I Want Your Sex」MV 2010年重剪版,電視專訪、電視特別節目等珍貴畫面。

包裝部分:約30x32公分鍍金標準字硬盒。

內容部分:2CD加1DVD以及1張黑膠唱片。

60頁專書內容包括:音樂大事紀、專訪、首次公開照片

5張小型藝術照、信念巡迴演唱會通行證、演唱會門票、海報。

AMG★★★★★ 滾石雜誌★★★★☆ “史上最佳專輯之一”

以英國最成功的青少年雙人組合-轟合唱團(Wham!)之姿,搖身一變成為當代最成功的流行藝人,喬治麥可堪稱是流行音樂的傳奇,他的全球唱片銷售超過了8500萬張,寫下「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Careless Whisper」、「Freedom」、「A Different Corner」、「Jesus To A Child」、「Fastlove」…等11首英國金榜冠軍曲空前紀錄,以及「Fantastic」、「Make It Big」、「Faith」、「Five Live」、「Older」、「Patience」等8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而讓他一舉成為全球巨星的便是發行於1987年的「Faith」專輯。

WHAM!這個組合無非是迎合大眾口味的泡泡糖流行音樂,WHAM!解散後,喬治麥可一心想朝創作之路邁進,於是,在首張個人專輯「FAITH」中,從作詞、作曲、編曲,到製作全部自己包辦,結果這張專輯非但沒有新人常有的生澀之感,倒是瀰漫大膽創意的音符;我們可以聽到一些民謠與放克的融合(Faith),巧妙滲進中東旋律(Father Figure),放克樂、舞曲與流行音樂的高超搭配(I Want Your Sex (Parts 1 & 2)),溢滿情感的福音歌曲(例如One More Try),流暢輕爵士的流行精品(Kissing A Fool)。在演唱技巧上,更是讓人耳目一新(例如刺激感官的Monkey與Faith)。專輯呈現多樣樂風,精良的製作加上MTV風潮的推波助瀾之下,產生了四首排行冠軍單曲,成功打進美國市場,一舉奪下葛萊美獎1989年「年度最佳專輯」殊榮。

二十多年過去了,「FAITH」現在聽來依舊新潮動聽,完全沒有過時。為了向這張流行音樂里程碑致敬,特別推出2CD+DVD豪華精裝版,CD1為原始專輯重新修復版,CD2則是9首包括早已絕版的單曲B-Side,以及混音單曲、單曲演奏版。DVD內容則有獨家專訪、特別節目影片、以及包括I Want Your Sex (censored version)、 I Want Your Sex (uncensored version)、Father Figure、One More Try、Monkey、Kissing A Fool、Faith 共7首MV,100分鐘長度的精彩影片。絕對是珍藏這位巨星80年代經典時刻的絕佳首選!

〈DVD規格〉

全區 NTSC

螢幕比例4:3

Stereo

長度約100分鐘

字幕: 德、西、法、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865923

 回應文章

Francis
當然是復刻的票囉
2011/02/11 15:02
因為是Faith Tour嘛~ 1988年6/10確實是在Earls Court演出, 也確實是星期五...有趣的是從那之後, 一共只有1994, 2005年的6/10落在星期五, 而2011年剛好也是, 難怪你會誤會了~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2-11 18:51 回覆:

ㄛ...原來6/10是1988年的日期ㄚ

我都沒想到ㄝ

只是真的好巧,今年的6/10剛好是星期五

謝謝您解了我的疑惑


bosen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錯了
2011/02/09 10:35
我將3699看成399,還說怎麼這般便宜
內容這般豐富,是你的偶像過年要送給大家的紅包
再回去看原來如此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1-02-09 18:37 回覆:
399只能買1張C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