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區(手工窯烤麵包)~NEW OPEN...高雄
2010/07/07 19:57:44瀏覽4214|回應4|推薦45

哇哇哇...又有一位同學開店了ㄝ

這位同學"Jai"可曾是遠赴法國4年學習及從事西點烘焙的工作

之前回台都在餐廳擔任西點部的主廚...

目前想自己開店ㄋㄟ(OS...好佩服ㄛ)...

開的是"手工窯烤麵包店"(店名為13區,我猜可能當時他在巴黎的13區工作ㄅㄚ),這可是高雄首創的麵包ㄛ

一想到就

呵呵呵...我如有回去高雄,當然會去品嘗囉

另外,歡迎住高雄的朋友/網友們有空去試試"手工窯烤麵包"的滋味ㄛ茶

PS : 如有朋友/網友們"先吃為快",請不吝告訴我吃過的心得ㄛbingo

--------------------------------

首創高雄先例『手工窯烤麵包』期待您來鑑賞ㄛ!

店名 : 13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38號(搭捷運的朋友,可在捷運左營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可到達)

電話:07 343 8811

營業時間:PM1600~售完為止【每日限量】

延伸閱讀 :

1. 專科畢業16年後的同學會...part I

2. 專科畢業16年後的同學會...part I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4202641

 回應文章

小米
好吃的a麵包!!!
2010/08/05 22:35

我路過滴

那是尼朋友?!

我剛剛和同事騎車經過 覺得店面好別致

老闆娘人滿好的!店裡布置得很舒服!

麵包也不錯吃a! *_*  推一下!!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8-06 18:14 回覆: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我的同學

謝謝您的光臨和推薦

我有機會回高雄時,也一定會去吃吃看的喔(他們開幕後,我含沒機會回高雄啦)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工窯烤
2010/07/11 13:35
用炭火手工窯烤?在中東也曾看過,滋味撲香有晈勁,有看到的一定不可錯過。非吃不可!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7-11 19:18 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

我回高雄是一定會去吃的咩


Emma
有你們真好!!
2010/07/08 18:19

我代替 Jai來謝謝大家!

昨晚Ling和娟 收到簡訊後就飛奔過去了呢

真是就大心.. 有你們這些同學的支持

相信13區的生意 一定會蒸蒸日上

再次謝謝大家!!

ps.Sara表妹今天也大駕光臨呢 多謝sara 廣寄mail 通知周遭好朋友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7-08 19:49 回覆:

不客氣啦不然同學是要用來做什麼的呢

昨晚Ling和娟 收到簡訊後就飛奔過去了呢--->人家現在在台北,不然我也會飛奔而去的ㄋㄟ(OS...誰叫我是貪吃鬼咩)

另外,我表妹稱讚Jai的麵包相當好吃,可以吃出麵包的原味(現在很多麵包店都加太多添加物,都吃不出原來的麵包香了)。表妹還說Jai實在非常堅持麵包的品質,竟然當場把品質差的麵包捨棄,表妹說"我們這些外行人買麵包,是很難看出差別的,只要好吃就好了啦"

最後,祝Jai及Emma的13區鴻圖大展


慈恩
真的很棒!
2010/07/08 00:06

今天下午,和兒子抽了個空,去13區享受美食,同學手藝真好,吃一口就能感受到他的用心,而且超養身;我嘴比較笨,無法表達的很清楚,但從兒子吃不停,且逢人便推薦,就可知道麵包真的很棒!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7-08 19:36 回覆:

小朋友的嘴巴最利了

讓我有點迫不急待想吃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