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219 士林官邸菊花展
2010/02/05 21:56:57瀏覽1377|回應3|推薦72

幾乎每個週末都跑出去玩的我,老實說有非常多的照片

為了這些照片,我還特地花了3500大洋買了一個1TB的外接試硬碟三八萌

只是,我實在是太懶惰,又加上前一陣子為了換工作的事心煩頭暈目眩

所以,都懶得po文咩臉紅紅

---------------------------------

花了3萬大洋新買了一台數位單眼相機的bosen學姐去年12/19來台北,剛好士林官邸有菊花展,所以,我就帶她到士林官邸外拍囉微笑

對了!當天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我在後棟的溫室中拍菊花時,突然間聽到有人叫著:「sara!

當時,我以為是在叫別人,非常不以為意地連頭都沒轉的繼續拍我的菊花...

沒想到,還是有人連叫3~4聲的「sara!

我轉頭一看!挖哩咧竟然是公司的另一部門的同事驚

天ㄚ世界...未免太小了吧

幸好,我沒在幹壞事擦汗

不然,馬上就被抓包了

-----------------------

以下是我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照片,要看用數位單眼相機拍的照片,請到bosen學姐"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老蔣和老宋很經典的照片

綠色的菊花

不知道名字的花

當天只開幾朵、聊勝於無的梅花

用復古的手法拍攝,很有Fu吧

士林官邸竟然會有拍起來"古木參天"的感覺ㄝ

最後這張,是bosen學姐用她的數位單眼相機幫我拍的,也是我很滿意的一張照片,我跟bosen學姐說,這張照片我可以拿去當相親用的照片囉

更多照片請看...20091219_士林官邸菊花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3755045

 回應文章

Jo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就是那麼小
2010/02/06 21:29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2-08 12:49 回覆:
是咩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親
2010/02/06 14:49
   祝福妳相到如意君 .....   just kidding !!!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2-08 12:48 回覆:

就是怕嫁到"如意君"咩

所以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菊展
2010/02/05 22:33
去年也有去看展,今年則沒去。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02-08 12:47 回覆:

每年的菊花展都不錯看

我幾乎是每年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