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驚艷...不同風貌的偶像...George Michael
2009/07/05 19:27:44瀏覽1242|回應8|推薦52

非常謝謝GM粉絲"tiffany"通知我看youtube上的這段影片

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不同於舞台風貌的偶像ㄛ

以下這兩段影片...

我猜應該是偶像的cousin "Andros Georgiou"上傳到youtube上供大家觀賞的

所以...都是非常生活化的偶像(與舞台上的偶像大不同ㄛ)

還有...影片中的偶像...都是偶像還沒發福的樣子

依據偶像的造型...

我猜...應該是10多年前的影片了(其中有些應該是
Older時期的造型)

只是在今年5/28才po上去的

首先...在"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reek Orthodox Wedding & Christenings w/ George Michael(影片說明 : AndrosGeorgiou.com // (Video no.1 - extended version) - My wedding in the same Greek Orthodox church we attended as children, also shown is the christening of my sons James and Harry. George was my best man, and godfather to my boys. - Exclusive monthly previews on iplacei.com )"

影片前半段...應該是偶像參加他的cousin "Andros Georgiou"婚禮的情況

影片後半段....是偶像參加Andros Georgiou兒子受洗的現場實況(OS...哇哇哇,那偶像不就是阿公級人物了)

另外...在這段影片中...

可以看到....偶像和家族成員間互動的情況

可以看到....當小baby嚎啕大哭時,偶像安撫小baby那慈祥的面容(3'43"處,哇!!偶像的表現,真讓我心動ㄚ)

可以看到....偶像和小孩嬉戲時,有趣的畫面(4'03"處)

ㄞ...可惜偶像是同性戀

不然...我相信...他應該是一位有父愛、有耐心的好爸爸

影片來源 :
YouTube -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reek Orthodox Wedding & Christenings w- George Michael




第二段影片...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o Kart Race in St. Tropez w/ George Michael & David Austin(影片說明 :AndrosGeorgiou.com // (Video no.2 - extended version) - A fun little video of George, David, Jac, and I at a Luna Park in St. Tropez. As you can see I clearly won the Go Kart Race. Also check out the extra bits with George Michael posing with Michael Jackson, as well as quick "photo shoot". - Exclusive monthly previews on iplacei.com )

應該是偶像和他的cousin "Andros Georgiou"去玩迷你賽車的情形

在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偶像愛玩的一面ㄛ

影片來源 :
YouTube -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o Kart Race in St. Tropez w- George Michael & David Austin



最後再次真的非常tiffany的通知...讓我看到偶像不同於舞台表現的一面ㄛ

我相信...這也是台灣的GM粉絲們,第一次看到偶像較鮮為人知的風情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31061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年少的記憶又重現眼前.......
2010/12/25 17:30

Sara妳好,

在聖誕夜上網看Last Christmas時,有幸意外連到妳的部落格,看到好多GM的消息,

我從國中時開始對他著迷,當時我同學喜愛的是安德魯,我每次都鬧她, GM永遠是最帥的....好多好多回憶,妳的堅持令我感動......

我也很希望能看到偶像平的和家人相處的片段,不知還有無機會,

留下我的E-MAIL: saralo60@hotmail.com

希望也能和妳做個朋友,謝謝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0-12-26 20:32 回覆:

dear saralo:

很高興認識您

現在有時想到當時自己堅持參加GM演唱會這件事,作夢都會偷笑ㄝ

因為,自己完成了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ㄋㄟ

------------------------

另外您想看到偶像平時和家人相處的片段

真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如何儲存youtube的影片

所以我手頭上也沒這兩段影片

但是,我有在別的網站上找到這兩段影片喔

1.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Wedding & Christening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Wedding & Christening

Uploaded by AndrosGeorgiou. - Videos of family and friends from around the world.

2.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o Kart Race in St. Tropez

ROCK: The Andros Georgiou Story - Go Kart Race in St. Tropez

Uploaded by AndrosGeorgiou. - Explore more family videos.


Chris
哎呀沒看到~
2009/07/28 01:28
太晚看到了~
我的信箱是:jesus0221@yahoo.com.tw
麻煩您了~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29 15:15 回覆:
我已經回覆至您的信箱,請收信

Chris
有關於youtube
2009/07/24 15:06
在youtube上面有找到應該是官方攝影的演唱會實況
但是很零散
目前找到的有
Outside.
Spnning the wheel&Roxanne.
I'm yor man.
One more try.
Feeling good.
Faith
因為製作成Podcast轉到iphone儲存隨身攜帶觀賞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歌曲的演唱會實況可以提供呢??
因為太多歌曲是網友自行攝影的
有些看的實在很辛苦~~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25 20:32 回覆:

目前我手頭上有:

1. GM粉絲"Charlene"到youtube下載"官方攝影的演唱會實況及網友自行攝影較好的演唱會片段"

2. 2008年華盛頓DC演唱會實況錄音(效果不是很好,而且下半場的後半段壞軌,無法聽)

如果你想要的話,請與我聯絡

PS : 我的e-mail我會po在下面,但是我7/27早上就會刪除ㄛ!!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他啊!
2009/07/17 07:43
哈哈, 我現在還是最喜歡在開車時聽著GM的Fast Love 噎, 因為不知道為啥開起車來很順又很舒服︿︿!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7 20:18 回覆:

GM的Fast Love-->現場聆聽更棒喔

那GM去年在北美舉辦演唱會,住在舊金山的您是否有參加呢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M
2009/07/13 14:56

其實歲月並未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

戴著耳環的GM依然帥氣.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3 17:20 回覆:

以上影片應該是10多年前拍的...

所以,是GM還未發福前的樣子啦...

前2年參加GM演唱會,看到的偶像,至少胖了10公斤以上

已經是標準歐吉桑的模樣了


心怡
我也是G.M.迷
2009/07/13 00:31

我的偶像有幾個,最迷的是George Michael,他是帶我進入音樂世界的帥哥,另一個是Michael Jackson,還有就是Modanna, gun's n roses...一整個80"s年代的人.

George Michael去年的演唱會,我剛好在大肚子已經七個月了,不然照我追星史,我一定會不顧一切衝去的....

Michael Jackson的事情讓我太震憾,於是我告訴自己,只要G.M.有公開的演唱會,我一定,一定會想辦法參加的,希望大家到時候就一起組團吧!!

我因為MJ的走開了部落格,曾經我跑到莫斯科,捷克,西班牙和巴黎看他的演唱會...這一切都只有追憶...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liontravel.com/hsinichen/post/7184/21245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3 12:12 回覆:

哇哇哇...您是Michael Jackson的超級粉絲ㄝ

另外,看了您的追星歷史,我想,我們倆個的年紀應該相去不遠ㄏㄡˋ

您說的George Michael、Michael Jackson、 Modanna, gun's n roses...一整個80"s年代的這些人,也都是我當初非常喜歡的明星,在學生時代,將少的可憐的零用錢都省吃儉用買了不少他們錄音帶,只是,最後還是最喜歡俊俏的George Michael

當我2006年知道GM舉辦歐洲巡迴演唱會時,非常心動不已(詳見"重回八○年代好時光 喬治麥可巴塞隆納開唱"),只是礙於諸多因素,而裹足不前當。當2007年我又得知GM又要舉辦歐洲巡迴演唱會後,我實在非常想實現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夢想..."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詳見"美夢成真...即將於6-22參加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0^"),我終於有所行動,因而認識了"歐立楷先生",有了歐先生的協助,我的夢想伸手可及,我跨出了我的第1步(這是最難的),也因此有機會完成了我的夢想。所以當2008年的北美演唱會來臨時,我也不再遲疑地在2009/7/3(當時我沒有美簽、沒有朋友在美國)決定參加2009/7/29華盛頓DC的演唱會(詳見"把心一橫...決定參加George Michael美國演唱會")。也因此非常殘忍地寫了一篇"面對Michael Jackson的猝死...我看到我的幸運",我想,如果是Michael Jackson的粉絲看見,一定非常想打我吧

GM在2008年北美演唱會結束宣佈以後不再舉辦大型演唱會,我是非常偶像會食言(反正偶像也常常食言),這樣我們未來就可以結伴一起參加偶像的演唱會了ㄛ

很高興認識您


Angela
我也有去!我也有去!!
2009/07/11 12:18

我去的是08年6月在鳳凰城的那一場。我整個的感覺就是:「啊!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居然還能看到我最心愛偶像!」(眼淚狂流)

我是國中的時候迷上的,不知道您是何時迷上的呢?國中時我們有一票同學都很喜歡喔!(你不會我失散以久的同學吧?)

一直想把這經驗也寫成文章,但是疏懶至今仍沒有寫出隻字片語,今天意外的發現你的文章,真的是太興奮了。如果我之後有寫心得,一定會來跟你分享的。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weipingchu.pixnet.net/blog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3 17:11 回覆:

我是國中的時候迷上的,不知道您是何時迷上的呢?-->我也是國中,所以我們的年紀應該相當吧

你不會我失散以久的同學吧?-->應該不是啦! 我從國中開始喜歡GM,都是一個人很寂寞地喜歡,尤其知道GM是同性戀後,更有曾經被取笑的經驗

但是,自從我開blog抒發我對GM的喜愛、參加GM演唱會的經驗後,我發現,我一點都不寂寞了ㄝ,在台灣還是有一小群仍然喜愛GM的粉絲們默默地支持他,而我更曾經受過這些喜愛GM的粉絲們的幫助ㄋㄟ

例如...

歐立楷、Bao的從旁協助讓我非常順利地參加了偶像2007年及2008年的演唱會

Viking、Jenny一知道我在華盛頓DC沒拍到任何1張演唱會相關的照片,馬上毫不吝嗇地將她們參加演唱會的照片寄給我

Charlene知道我非常想要GM倫敦演唱會的錄影內容,馬上將youtube的影片download下來寄給我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3 11:24 回覆:

我整個的感覺就是:「啊!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居然還能看到我最心愛偶像!」(眼淚狂流)--->這也是我2007年第1次參加GM巴黎演唱會的感覺

說到"眼淚狂流"的經驗,就屬我2008年第2次參加GM華盛頓DC演唱會最經典了(我還把自己痛哭的情景錄影下來ㄌㄟ),就是2008/7/29參加演唱會當天,因某些因素遲到(幸好偶像也遲到),當我到達演唱會現場時,就真的當場淚灑會場,哭到不能自己(詳見"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1"),演唱會結束後回到旅館打電話回台灣跟表弟講遲到這件事,又哭了一次(旅館櫃檯人員一定覺得我瘋了),第2天在旅館自己錄影回憶當時遲到的心情時,又大哭了一次(詳見"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4"),回來台灣又看到別人拍的演唱會照片,又再一次淚灑辦公室(詳見"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2")

另外,我在2008年參加GM演唱會後,本想寫一篇有關我蒐集到華人參加GM演唱會的經驗分享文章(我找到大約10個左右的blog文章),但是,因為懶惰而一直拖稿。呵呵呵...從去年參加GM華盛頓DC的演唱會後已經快1年囉,所以,我不應該再偷懶了

真的非常高興認識您

PS : 等待您分享參加GM演唱會的經驗ㄛ


鴻燕驚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瘋歌
2009/07/08 19:56
George Michael鵲起於歌壇時我已大學畢業,當時已開始逐漸少聽西洋歌曲了,不過在這10多年瘋歌的最後階段,還是紮紮實實的將Michael和Sting聽了N遍,我蠻喜歡他的歌的。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9-07-10 18:10 回覆:

哇...那您應該大我很多歲囉

很高興您也喜歡GM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