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裡不平衡...
2008/12/23 09:19:15瀏覽850|回應3|推薦12

每次看到國外有名藝人來台開演唱會...

我的心裡都有點小小的不平衡

為什麼別人的偶像都可以來台開演唱會...

而我的偶像...
George Michael...卻沒有呢

老是要害我歷經千辛萬苦、千里迢迢從台灣飛到歐洲及美國參加
George Michael的演唱會


延伸閱讀...

1. 2007.07.01 96.6.22 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

2. 2008.08.05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1

3. 2008.08.07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2

4. 2008.08.10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3 

5. 2008.08.12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4 

6. 2008.08.16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番外篇





資料來源 : Yahoo!奇摩新聞NOWnews 【今日新聞】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4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更新日期:2008/12/18 00:39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睽違5年,「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將於4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據了解,她將帶來超巨大面板所組成的移動螢幕,以投射出3D虛擬世界,讓觀眾得到更真實美好的感官享受。

莎拉布萊曼在結束京奧開幕式的表演後,便著手籌畫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既然是世界巡迴演,當然一定不會錯過,讓她成功打進亞洲市場,還將台灣列為亞洲區的最後壓軸場。主辦單位透露,這次演唱會特別架設巨大面板組成的移動式螢幕,用來投射出有如真實四季變化的3D虛擬世界,更有莎拉布萊曼與舞者看似悠游於水中的精彩表演。

莎拉本人則表示,為了在演唱會呈現最棒的成果給觀眾,她花了一年時間停留南非,參與舞台3D佈景的設計,將腦袋裡所構思到的景物都重現於舞台上。她還透露,此次設計的主題概念是「旅程」,就如同她本人的星路歷程,起初她只是位在劇院演出的舞者,但現在她已經是全球知名的美聲女伶了。

5年前,莎拉布萊曼的「一千零一夜全球巡迴演唱會」,巡演全球24個國家共計112場,創下超過6000萬美元的票房紀綠,那年她在台北的演出,黃牛票甚至喊價高達2萬元,仍供不應求。

「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曲目,將以莎拉布萊曼的新專輯《真愛傳奇》為主,門票將從25日於年代系統及各售票端點販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755583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2497307

 回應文章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最好先心理建設~~~
2008/12/24 21:23

偶像不唱歌,你的世界會毁滅,

.....................................................................................

好像太離譜了吧, 你應該醒一醒,才對呀

你是為偶像生存, 還是為自己生存?

很多藝人大紅,累積財富之後,不知愛惜羽毛,

最後,只能以慘字來形容.

你身為知識份子,應有判斷能力,

否則,如何去作獨當一面的 " 廠長 " ?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12-24 21:49 回覆:

呵呵呵...您想的太認真了啦

"偶像不再唱歌"...難過...是一定的啦...

我只是用"誇式法"來形容這件事情啦

------------------------------------

PS: 偶像崇拜只是我紓解壓力的方啦

事實上...我現實生活的個性是非常"強悍"與"理智"的啦

這樣地"偶像崇拜"應該是我雙魚座的影響吧

現實生活的我...是非常清楚尋常生活和偶像崇拜的差距啦(呵呵呵...我也不會把偶像的標準套用在我未來老公的身上啦)

也幸好有"偶像崇拜"...讓我敢挑戰自己..."一個人到歐洲自助旅行"

不再覺得自己是...井底之蛙

不然以我...來自南部鄉下的小女子..."一個人到歐洲自助旅行"這種事...是以前從來想也不敢想...做也不敢做的啦

最後...還是謝謝您的提醒ㄛ


george
非常有同感
2008/12/24 11:33

很多一線巨星都來了,他就不來

偶像看不上台灣啦  令人失望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12-24 20:54 回覆:
頗有同感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要怎麼辦?
2008/12/24 05:37
如果你的偶像不唱歌.你要怎麼辦?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12-24 20:53 回覆: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事

我想...我的世界會毀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