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鳴鳴鳴...可能無法成行的"George Michael 北美演唱會"
2008/04/20 18:57:04瀏覽1006|回應4|推薦15
我...真的真的真的...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但是...今年...老天爺似乎要...遺棄我了

難道是...我去年到"京都賞櫻"和到"
巴黎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老天爺覺得我...太順利了嗎

今年...給我...大挑戰嗎

-----------------------------------------------

今年1-3月上陽明山賞櫻...

不是太早...還沒開

就是太晚...已經謝了

-----------------------------------------------

再來...就是...今年George Michael的北美演唱會...

本以為...從台灣到美國看演唱會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但是...事實...並不然

首先...想說"美簽"很難簽...那就跟團ㄚ...

沒想到...就算有團要成行...旅行社根本不敢接我的case

因為旅行社根本不敢保證..."6/21那天一定會待在Las Vegas"或"6/25那天一定會待在Los Angeles"

再來...我是想說..."不然就自由行ㄚ"(心理OS...去年都敢一個人勇闖京都和巴黎了,美國...小case啦)...

結果...設想的4個方案都不大行得通

1. 6/25到Los Angeles...
     但是...Los Angeles演唱會地點..."
The Forum"...的交通...一直是我無法克服的困難(已經確定"The Forum"離最近的地鐵站走路要50分鐘,演唱會結束也沒公車可搭了,LA的計程車很少見)...
     而且...旅行社也不敢幫這個忙

2. 6/21到Las Vegas...
    但是...自由行的行程是5天3夜...
    我...根本不會賭博...只是要去聽演唱會...
    我...待那麼多天是要做什麼呢
    另外...如果Las Vegas(5天3夜是不可更改之行程)+Los Angeles或San Francisco的行程的價錢...
    那不如去New York還比較省事....因為差不了多少錢...

3. 7/2到Seattle
    但是...Seattle聽說是一個非常boring的city
    根本...無法待1個星期ㄚ
    如果Seattle+另一個城市呢...那另一個城市就是 "波特蘭"...
    "波特蘭"...一個我根本非常陌生...而且不知可以玩什麼的地方

4. 6/19到San Jose(在San Francisco的隔壁)
    但是...看完演唱會從San Jose回到San Francisco...已經沒有火車可搭了
    

最後...不然就去New York ㄚ...

但是...New York太貴...暑假10天7夜...光是"機+酒的自由行"要價...9萬1大洋ㄝ

9萬1大洋...我...1年都存不了這麼多錢

再加待在New York零零總總的花費...我回來可能要每天泡麵度日了

而且...最近在談一個...新工作...

老闆希望我盡快去上班...

如果真的要換新工作...總不能還沒上班...就跟老闆說..."老闆,我7月要請10天假吧!!??"


天ㄚ...地ㄚ...鳴鳴鳴...誰可以救救我ㄚ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800157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03 19:32
我的困擾和您很接近,暑期想去美西一趟,但也是重重關卡橫在眼前,第一關就是“美簽”。哎,比我想像中要難多了!居然被了回票。我還有一次機會,下個月再中彈,就沒指望,什麼計劃全是空談。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5-03 21:30 回覆:

美國人把自己的國家想得太好了

以為每個人都會跳機ㄚ

我可是很愛我自己的國家..."台灣"的ㄋㄟ


Phoebe
如果是...
2008/04/23 12:36

Hi, Sara,

我已經買好GM的票了!位置不是太好、但應該也不太壞。

我跟我老公聊過你,他說如果你來聖地牙哥沒交通工具到體育館的話,我們可以去接你喔!

你可以住在機場附近、old town 之類的,平時可以搭trolley到處玩玩。

演唱會時我們去接你、還可以送你回飯店,你就不用擔心晚上不知怎麼回旅館了。

參考看看吧!

住聖地牙哥的Phoebe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4-23 13:09 回覆:

dear Phoebe...

謝謝您提供給我的訊息和協助

因為當時未將聖地牙哥列入考慮...

所以...聖地牙哥相關的飛機、飯店、旅遊地點等皆未找尋相關資料...

一時之間尚無法馬上做決定

等我找好相關訊息後...

我會盡速與您聯絡(我會留言至您blog的留言板中)...

真的非常十二萬分的感謝您

PS:我是想坐在位於floor的位置,但是到ticketmaster的網站上瀏覽,floor的位置好像都賣完了,只能到ticketexchange購買,但是1次都要買2張ㄝ


Julia
Go for it!
2008/04/22 19:13

Dear Sara:

好高興臺灣也有這麼多同好

我也是天天到他的官網

MP3裡都是他的歌

本來打算今年去紐約朝聖的

但礙於現實只能放棄

妳連歐洲都克服了

美國對妳來說一定只是小case

到美國我雖不是專家

但去年一遊也算小有心得

如果有需要

我會很樂意與妳經驗分享的

Julia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4-22 23:53 回覆:

dear Julia :

先謝謝您囉

我已經又找到另一個方案...就是去Vancouver(只是還有一些因素要考慮)


Julia
Please do go to GM's concert !
2008/04/21 17:16

一直到看到你的部落格前

我一直以為臺灣只有我還記得George Michael

得知你去年到巴黎參加他的演唱會

不得不稱讚妳的的確確是他的number one fan

因為歐洲太貴

所以去年我選擇忍痛放棄演唱會

和朋友跑去美西自助一個月

(真可惜不是今年)

你說的美西幾個地方我都去過了

Vegas 是最適合妳的

而且美簽也沒那麼難辦

只是手續繁複了些

加油

妳等於替像我這樣不能去的臺灣fans圓夢呢

衷心地希望妳能順利成行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4-21 19:17 回覆:

dear Julia...

呵呵呵...其實在台灣...我不是第一個飛去歐洲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的人啦

第一位飛到歐洲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的前輩是..."歐立楷先生"啦

歐先生是偶像2006年一開歐洲巡迴演唱會就去的...台灣第一人

而我...應該是第二人而已啦

雖然...當時(2006年)我也知道偶像在歐洲開巡迴演唱會(我幾乎天天都會到偶像的官網報到)...

但是...就是鼓不起勇氣去

直到2006年3月時在網路搜尋到歐先生po的"2006 巴黎遊記"一文...

我才鼓起勇氣(詳見"美夢成真...即將於6-22參加George Michael巴黎演唱會^0^ ")...想辦法和歐先生聯繫...

而且...歐先生也非常nice的回覆我的問題及給我一些不錯的建議

雖然...後來被時X旅行社放鳥

但是...最後我還是將困難一一克服...圓了自己的夢想..."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

-------------------------------------------

今年...沒想到偶像會繼續在北美開巡迴演唱會...

對我來說...是意外...也是驚喜

雖然目前困難重重...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

幫不克參加George Michael演唱會的台灣fans...完成夢想ㄛ

謝謝您的鼓勵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