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to My Great Idol
2008/06/25 19:06:52瀏覽833|回應1|推薦19

今天是偶像45歲的生日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如果(詳見
延伸閱讀)...

我的本尊...現在應該是在
LA等著參加偶像的演唱會的...

也會在演唱會現場幫著偶像唱著"Happy Birthday to You"了...

但是...因為我的路痴(LA要自行開車去演唱會現場)

但是...因為我的龜毛(非得買"Floor seat"的門票)

但是...因為我的猶豫(美簽很困難辦)

但是...因為太多的但是...

使得我現在...人在台灣...心痛
生氣難過哀怨捶心肝

雖然...今天心情down了一整天

雖然...我無法親口對偶像說

但是...我還是要透過我的blog大聲地對偶像說..."Happy Birthday"


延伸閱讀...
1. 2008.04.20 鳴鳴鳴...可能無法成行的"George Michael 北美演唱會"

2. 2008.04.24 鳴鳴鳴...擔心果然成真...>_<...


資料來源 : George Michael官網
June 25th, 2008
Happy birthday, George

GeorgeMichael.com, along with all the fans around the world, wish George Michael a happy birthday! George, who turns 45 today, is celebrating by treating fans to his 25 Live show in the "city of angels," Los Angeles. No doubt, everyone attending, will have an incredible experience! 

George Michael Celebrates Birthday With Bo Derek
2007/6/25 in Los Angele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988450

 回應文章

Bao
Hi!
2008/06/29 16:19

Hi! 我順利飛去美國,在The forum(LA)那一場唱生日快樂歌,很感動喔!事實上,我下定決心去參加GM的演唱會,有一部分也是受到你去巴黎的影響呢! 果然不虛此行!^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alli/3/1308186447/20080619103222/#1109648(我是回應者Wynn)

我兩場都住在演唱會附近,San Jose那場距離800公尺,The forum(LA)那場距離1公里,不過散場時人車很多,其實不必太過擔心安全問題(但還是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可以告訴我你的email嗎?我把演唱會照片寄給你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6-29 20:57 回覆:

哇哇哇...您比我更猛...參加2場ㄋㄟ

很高興聽到您說您是受我一點點的影響而下定決心去參加偶像的演唱會

而偷偷告訴您我是受網友"立楷"的影響ㄝ(請看立楷的"2006巴黎行"一文)

還有...真的很替您高興您也覺得不虛此行(與我從巴黎回來後的感覺一樣)

而且您好厲害喔...照片竟然拍的起來

因為我去巴黎的座位離舞台很遠...

所以照片拍起來的效果都很差

麻煩您把照片寄給我ㄋㄟ

我先在這裡謝謝您囉

PS : 您有買偶像的周邊產品當做禮物送給自己嗎

我是替自己買1本2006年演唱會實況的紀錄書及放有偶像照片鑰匙圈

網友"Phoebe"(她是參加今年的聖地牙哥那場)為自己買了一個印有偶像的馬克杯ㄋㄟ(詳見"喬治陪我喝咖啡"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