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另一個偶像...許紹洋(part I)
2007/08/12 00:42:41瀏覽625|回應0|推薦6

今天傍晚...和我的另一個偶像...許紹洋...的fans見面
讓我...回想起喜歡許紹洋的往事...
尤其...想起當時決定來台北工作...有一半的原因就是為了...許紹洋ㄋㄟ
因為...追星方便ㄇㄚ(當時許紹洋在台北常常有非常多的活動可以參加)

回想2004年那年...因為新主管對我的漠視...讓我對當時的工作...喪失了我原本對那份工作的熱情...
我的生活...因此...失去了重心...
愛看電視的我...轉ㄚ轉的...竟然轉到我不愛看的偶像劇(因為覺得偶像劇演員的演技超濫...所以...呵呵呵...我比較愛看本土劇和古裝劇啦)..."
海豚灣戀人"...
當時...只是覺得...哇...劇中的總經理"徐澤亞"(由許紹洋飾演)怎麼那帥ㄚ
也因此破天荒地看了生平第一齣的...偶像劇...

海豚灣戀人劇中我迷戀的...總經理"徐澤亞"(右邊)的造型

許紹洋官網 : 「洋」名四海國際後援會
海豚灣戀人官網 : 海豚灣戀人


未完待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1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