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魚座的我....over
2006/04/13 07:43:00瀏覽9|回應2|推薦0
現實生活中...沒有人相信...我...是浪漫的...
因為...每個人認識我的人...對於我的星座都...難以自信...

我知道...
雖然...外表的我...不浪漫...
雖然...外在表現的我...不浪漫...
雖然...粗線條的我...不浪漫...
雖然...性情不溫和的我…不浪漫...
雖然...容易生氣的我...不浪漫...
雖然...個性急躁的我...不浪漫...
雖然...生活實際的我...不浪漫...
雖然...讓人有壓迫感的我...不浪漫...
雖然...喜歡毫不淑女大笑的我…不浪漫…
雖然...有n個雖然的我...不浪漫...

但是...我相信...內心世界的我...是浪漫的...



圖片來源:德珍的"艷歌行"繪本

李商隱.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
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萊此去無多路,
青鳥殷勤為探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awaspeaking@guest
Re: 雙魚座的我....over
2009/08/20 08:39
有些人的浪漫是形式上
有些人是從骨子裡透出來
只有自己知道 ^^
我也是看起來超實際的雙魚
因為我要把自己武裝起來
面對外面的世界才不會被欺負
這樣很好啊~ 不過偶爾也要示弱一下啦
不要太ㄍ一ㄥ

sara@guest
Re: 雙魚座的我....over
2009/08/20 06:41
很高興認識與我同樣是雙魚座的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