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覺的土風舞」講座...
2006/04/15 08:50:00瀏覽0|回應0|推薦0
今早一起床...台北又是...傾盆大雨^^"
之前...已經報名了台北探索館舉辦的「味覺的土風舞」講座...
只好...掙扎著起床囉...

演講者是...焦桐老師(知名台灣詩人、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創辦人)...
焦老師說...他原來只是單純的詩人...
有一次...只因為了要寫一本和食物有關的詩的書...
所以...一頭栽進了美食的世界...
現在還辦了一份與美食有關的雜誌ㄋㄟ..."飲食"

焦老師...人還蠻幽默的...
所以整個課程常常博得...哄堂大笑^_^

美食/吃東西...是我的最愛...
但是...美食/吃東西...鳴鳴鳴...也賠上了我的...身材:::>_<:::
記得...從小學開始...下午4點一放學...我一定要先去吃麵填肚子...
晚餐...媽媽還沒準備好...我就像惡死鬼一樣...先吃了起來...
所以...從小...我在家族裡...一定是第一個上桌吃飯的人...
當我念大學時...聽到有同學說..."在她的家族裡,吃飯的順序是:長輩->男生->女生"
天ㄚ...實在是讓每天第一個吃飯的我...難以想像...
我當時心想...真是阿彌陀佛,幸好我爺爺奶奶沒有很嚴重的"重男輕女"...
不然...我每天可要餓死了^_^

來到台北...也是一天到晚想要去找好吃的東西...
但是...台北的餐廳/小吃...名氣大於美味^^|||
而且...排隊排很長...人很多...不代表...好吃^^|||
台北人的口味...真是...讓我...難以理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