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念念不忘的美麗身影...櫻花...
2006/04/19 11:27:00瀏覽0|回應0|推薦0

櫻花...我念念不忘的美麗...

去年...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
來到...陽明山某戶人家的花園...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櫻花...
從此...對於櫻花的美...
我...念念不忘

本來預計今年的3月中...一定要再回到那...陽明山某戶人家的花園...
但是...當時...我到台中出差一週...
連續2個週末...我又回到高雄...
回到台北...雨...又下個不停...
今年...我...錯過了賞櫻的美好時機
我...懊悔不已

最近...常到"謝長廷的部落格"參觀...
看到"櫻花樹下的沉思"一文...
我...驚為天人...
因為...我...看到了...比陽明山更美麗的...櫻花
從此...我又每天...活在...懊悔中...
今天...我實在忍不住...
因此...我...提起勇氣...
向謝院長索取那3張...我驚為天人的照片...
沒想到...一下班回來...
我...已經收到那3張...我驚為天人的照片ㄝ...
現在的我...有點...興奮到...難以入睡

其實...我第一次認識櫻花...是看...卡通"櫻桃小丸子"
才知道...日本人...在櫻花盛開的春天...
會到櫻花樹下...野餐...欣賞落櫻的繽紛飛舞...
去年...到陽明山賞櫻後...
從此...到櫻花樹下野餐...成為...我的夢想
前幾天...又看到謝院長與櫻花的合照...
我...下定決心...
明年...一定要到京都賞櫻花


照片來源:94.3.26陽明山某戶人家的花園 ...我自己拍的



照片來源:
謝長廷的部落格"櫻花樹下的沉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