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捷運工地起火 南港區萬戶大停電
2006/04/21 05:55:00瀏覽0|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按遙控器打開電視
但是...今早一起床...按了遙控器...電視竟然...沒反應
我以為...遙控器的電池沒電了...
可是...換了電池後...電視還是...沒反應
遲鈍的我...當時...非常地疑惑
之後...等了幾分鐘後...我...終於從床上掙扎爬起來...
一開燈...沒反應...頓時才明白...原來是沒電ㄚ

上班...更慘
沒電...不能開電腦...
沒電...沒有電燈...無法看文件...
沒電...竟然無法...辦公...
電...好像已經深入人類的生活了ㄝ...
幸好...我下班回來...電力已經恢復了
我...好難想像...古代人沒電到底怎樣過日子ㄚ




北市捷運工地起火 南港區萬戶大停電
2006/04/21(星期五)【東森新聞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21)日清晨6點左右,台北市的捷運工地傳出火警消息。

地點是在捷運昆陽站和南港站間的施工工地,起火原因疑似是地下1樓的變電箱走火。

這場意外造成南港區1萬多戶大停電,民眾抱怨連連。

黑煙不斷從工地地下竄出,使得工地附近黑煙密佈,消防局也立刻出動將近10輛消防車前往灌救,捷運局長常岐德也趕到現場坐鎮。

由於夜晚沒有人施工。

疑似是地下1樓變電箱的電纜線走火,才會發生火警。

由於起火點是施工工地,不會影響到正常捷運行駛,不過由於消防車要進行滅火工作,讓忠孝東路七段往六段方向一度封閉,只維持單線通車,而發生火警的地點工作人員也還在進行搶修。

突其來的工地起火,造成南港路和忠孝東路六、七段大停電,許多民眾一早醒來,發現鐵捲門無法開啟,難以做生意。

還有賣檳榔的商家,冰櫃無法冷藏飲料,抱怨連連。

捷運發生火警的地點,工作人員還在進行搶修,但是對於停電的1萬戶來說,只希望台電趕緊恢復供電,讓他們好好過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