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故人...
2006/04/28 05:53:00瀏覽0|回應0|推薦0

這2天的出差...竟然遇到...以前公司的同事
這是我換到目前的這個工作...出差第一次遇到認識的人ㄝ
所以...世界是很小的...

雖然以前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感覺上就是...親切
只是...他不知是故意...還是想敘舊...
就一直跟我聊天...
可是...我...這2天是要到他們公司...工作的ㄚ...
害我不知是要跟他聊天...還是看他們公司的資料...
最後是...一邊聊天...一邊看資料...
結果...花了太多時間在實驗室上

回程在車上時...同事問我怎麼去實驗室那麼久...
我當時只覺得...一群烏鴉從我眼前飛過...無言以對
因為...總不能說...我在那裡聊天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