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翹班記...
2006/05/05 11:38:00瀏覽4|回應0|推薦0

最近的心情實在是...差到極點
今天忍不住就...翹班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跑到東區亂逛
逛到敦南誠品...看到資深導遊"林龍"寫的..."林龍帶路寶島進香團"這本書
書中提到...淡水看夕陽...
頓時讓毫無目地的我...馬上決定...流浪到淡水
希望讓心情黯淡的我...吹吹海風...看看是否能吹散我的鬱卒....
希望讓心情陰暗的我...看看夕陽...看看是否能照亮我的心...

在搭捷運的途中...看到一對可愛的小兄弟
途中...哥哥把弟弟早上沒吃完的麵包放入弟弟運動褲的口袋...
結果...可愛的弟弟馬上對著哥哥哀嚎說...我的口袋會長螞蟻ㄝ
頓時...讓心情惡劣的我...終於有了一絲絲的笑顏

到了漁人碼頭...
天氣...就像我的心情...陰陰的...沉沉的...
海風...不見了...
夕陽...不見了...
沒多久...竟然飄起...絲絲細雨...
我忍不住想問自己...坐了那麼久的捷運來到淡水...到底為了什麼呢
但是...我還是在漁人碼頭...望著淡水河...呆坐了3個小時...
看著遊艇...來來往往...
看著潮水...潮起潮落...
看著遊客...來來去去...
心情...仍然...沒有...沒有...沒有...好一些

更慘的是...
回程...到了淡水老街...
天ㄚ...竟然...遇到3位同事
心情已經夠不好的...
竟然...還讓同事知道我今天翹班到淡水逛大街
嗚嗚嗚...真害怕星期一上班...每個人都知道我翹班去逛大街
我今天...到底在做什麼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