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動物園
2006/05/06 10:33:00瀏覽6|回應0|推薦0
來台北2年多了...
一直很想去"木柵動物園"給猴子看

昨天搭捷運的回程中...看到捷運地圖...
就把想再回到"竹子湖"的心...拋棄
ㄣ...當下立刻決定...明天就到...動物園去

今天中午一下動物園站...跟著人潮來到動物園門口...
疑..."木柵動物園"的字眼怎麼不見了...


進入動物園後...看著人來人往...
我一臉...茫然...
只好到服務台詢問...第一次來要怎麼逛ㄚ???
服務台的小姐非常詳細地為我解說...真的非常感謝她
她建議我先搭小火車到鳥園後,再一路逛下來...
這樣絕對不會漏掉任何地方...
事後發現...這真是一個好建議



長相非常好笑的"圓眼珍珠蛙"



可愛的"國王企鵝"



惹人憐愛的"白頸狐侯"



最後來到"教育中心"
看到已過世的"林旺爺爺"的標本



拍完"林旺爺爺"的標本...
還剩一點時間...我就繼續看"林旺爺爺"一生的介紹...
看完其中一張照片...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我...6歲之前是住在台北...
那時...爸媽假日都會帶我和妹妹去圓山動物園給猴子看
我6歲之前...住台北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圓山動物園的猴子和大象"和"圓山動物園旁的遊樂園"
猴子...每次去看猴子,牠們都會灑水出來,讓每個經過的遊客"滿身濕"
大象...小時候看過體積最龐大的動物,總覺得會一腳把我踩扁
遊樂園...我的最愛,每次都去看"白雪公主故事機"
沒想到...我小時候看到的大象竟是..."林旺爺爺"


看到這張照片...
記憶...似乎讓我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