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幸福...
2006/05/09 06:43:00瀏覽5|回應0|推薦0
最近心情真是遭透了
因為...最近遇到的...刁難
實在是有點讓我...難以負荷
結果...常常讓自己的情緒陷入谷底爬不起來
今天
j-heart 通知我說他又出新歌了...
想到他之前有一首歌"
自己幸福"...我...非常喜歡
雖然這首歌的內容主要是描述...愛情受傷後應該堅強(哈...我是沒有啦)...
但是...歌詞中有些內容也是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的...
如歌詞中的...
受傷當作是成長 頂多痛快哭一場
如歌詞中的...今天你該學會堅強 明天才不遺憾
如歌詞中的...
也多為自己多想一想
如歌詞中的...給自己多一點幸福

ㄣ...
我...的確要堅強一點...不要被打倒了...
我...的確要給自己多一點幸福...生活才不會黑暗...
我...的確要給自己多一點快樂...日子才過的下去...

我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說...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呢?"
我...是否應該要趕快振奮我的心情了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