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記...
2006/05/30 06:00:00瀏覽6|回應0|推薦0
最近連續上了1個多禮拜的教育訓練...
真是...累死我了
其實...我是可以不用去上的...
因為...這次的教育訓練是給新進人員上的...

我...是想說...去上一下,看看可以獲得什麼東東
幸好...我有去上課...
因為...當我是菜鳥時...上那次的課實在是...不知在上啥
經過這2年多來的實際運作...
這次的課程讓我...豁然開朗
很多以前不清楚...不明瞭的地方...清楚了

我想...以後我離開這份工作...就沒有那麼多教育訓練了
難怪...有一位同事說我來這裡是...拼了命的在上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