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
2006/05/31 11:15:00瀏覽3|回應0|推薦0
最近...台北又開始...下著我最討厭的...雨...
本來以為今天的端午節...泡湯了
原本打算今天只能在租屋處...上上網...看看電視...
一個人渡過這個美麗的...端午佳節....

沒想到...早上10點...表弟的女朋友call我說..."姐,你今天有空嗎?"
今天沒任何外出計劃的我...當然有空囉
接著又問我說..."他們住的社區今天有活動,要不要過去參加?"
我...聽聽外面...沒有已經雨聲...
所以...馬上答應了

吃完社區準備的免費午餐...回到表弟的家...
我...竟然和他聊了一個下午ㄝ
到了晚上6點多...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上網看了老半天...竟然沒有一家中意的餐廳
本來打算去吃我想很久的...肯德雞(最近有折價卷ㄛ)
幸好...表弟即時想到之前他特地跑去吃沒吃到的...伯諾餐坊的漢堡排
表弟馬上打電話問..."老闆,還有沒有漢堡排?"
幸好老闆說..."有"...
我們倆立刻殺到伯諾去吃漢堡排
結果...真的...粉好吃ㄋㄟ
香嫩多汁...美味可口...真不枉費我們倆的精挑細選

PS:上次回家時媽媽知道我今年的端午節無法回家,要來台北的時候,媽媽特別為我準備一些粽子帶上來。為了今天的端午節,我特地留2顆打算今天吃,沒想到今天竟然沒機會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