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料之外
2009/08/18 18:56:13瀏覽382|回應0|推薦2

很長一段沒來看看小雪另一個BLOG的情況...... = =" 一點都不關心?! 不是啦~~~ 是有心無力...... 不, 是抽不出時間...... 也不對咧~ @@~ 愈描愈黑......

Anyway, 上週發生了一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是啥事嘛...... 先保密吧! XDD (小氣!) 我完全沒想過會在水月鏡花的主BLOG遇到"她", 真的!! 簡直連睡覺想著, 做夢也會笑...... (瘋了嗎?) 自己寫的一些書評受到欣賞, 是一份無言的肯定, 雖然那些不一定能登大雅之堂, 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感興趣的可以到主BLOG看看哦~ 連結裡有......)

咦?! 各位很想知道是甚麼事? (沒興趣!) 不要啦~ 我問問XX是否可以公開或是post在BLOG2讓各位評點評點! (大笑ing)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a2008&aid=323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