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在努力......
2008/08/19 19:23:32瀏覽504|回應1|推薦5
最近在想...... 怎樣才可以生出文章來......? (苦笑) 因為現代人嘛, 少不免會常常對著電腦. 尤其是我們這群正值花樣少年少女的人, 都會在網上蹓躂, 東找找西看看. 打鍵盤比用手寫還方便和快捷. 如今有blog, 留言板, 論壇, 等等. 想要正正經經用手寫一篇文章, 好像比登天還懶. (當然, 靈感如泉湧的人就另算吧! = =") 回想中學時, 不論在家裡的寫週記功課, 和課堂上的作文. 不管自己的腦袋是如何沒主意, 也會絞盡腦汁, 想出一個個字字. 修辭, 文筆, 字數...... 這自然要組織好. 所以每當拿出自己過去一張張辛苦寫出的作品, 不論是好, 是普通, 都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溢滿心頭. 心道: "這是在XX年X月X日寫的呢, 好懷念哪~" 到底是我變了, 還是別人變了. 想要人欣賞你, 首先要做出成績來. 我也在努力. (雖然速度放得超慢......) 未必每篇都能登大雅之堂, 可至少滿足了自己, 達到自己的要求. 這是我想在文章創作中, 成功做到的事. 大家會期待吧? >.< (微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a2008&aid=2144601

 回應文章

石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正確的思維
2008/08/19 19:36

雖然時代進步到電腦普及的情況

但基本的學問內涵 還是得用心學習

祝福妳...心想事成

雪琉璃(sarasa2008) 於 2008-08-20 19:42 回覆:
多謝! ^^~
小雪在此感謝你!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