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義工幫忙衝連署 休旅車做機動站
2011/10/25 15:05:23瀏覽112|回應0|推薦3
親民黨義工幫忙衝連署 休旅車做機動站

宋楚瑜連署義工黃鏡成,用自己的休旅車成立機動連署站,車內影印設備一應俱全。
記者游文寶/攝影
親民黨桃園縣連署作業進入衝刺階段,義工黃鏡成用休旅車成立機動連署站,車上影印設備一應俱全。親民黨桃園服務處表示,桃園縣至少可連署6萬份,30日將於平鎮舉行造勢大會,衝高連署數。

親民黨桃園縣服務處處長陳鄭權表示,為拉高參選總統的宋楚瑜連署數,確保拿到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門票,桃園縣17個連署站最近已全力衝刺,光他設在桃園市縣府路的連署站,就已送出1萬5千份連署書,他估計扣掉宋友會及立委參選人劉文雄其他連署管道,桃園縣至少可以連署6萬份以上。

連署站義工表示,前來連署的民眾當中,不乏年輕人、學生,還有很多原住民、客家人或老榮民。

目前各地連署站開始「回收」連署單,有人一次就送回100多份, 有些熱心義工,甚挨家挨戶到府回收,希望衝高連署倒數。

在桃園市開設麻辣醬工廠的黃鏡成,本身是眷村第二代,他從2000年宋楚瑜競選總統開始,就一路相挺,他說,雖然他是國民黨員,但他仍然支持宋楚瑜。

為了拉高連署數量,黃鏡成將自己的休旅車成立機動連署站,以強力電池作為電源,車內影印機、照明設備一應俱全,他每天上午8時出門,開車到大溪老街、桃園縣藝文展演中心、中壢SOGO百貨、龍潭大池等地,「招攬」連署人,一直忙到晚上10時才收工。

黃鏡成說,路上難免有人冷嘲熱諷,甚至破口大罵,但他都不回應,他從10月1日起,跑遍桃園縣大街小巷,當看到有人敲車窗要求連署時,心中就很有「成就感」。

由宋氏宗親會、親民黨桃園服務處、支持者舉辦的「百萬人連署,宋進總統府」桃園地區造勢大會,定10月30日上午8時到12時,在平鎮市宋屋義民廟前廣場舉行,希望能衝高桃園縣連署氣勢。

【2011/10/24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親民黨義工幫忙衝連署 休旅車做機動站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670450.shtml#ixzz1bij309ki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fpshyus&aid=577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