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竹筍暨綠茶節
2008/06/21 22:50:49瀏覽335|回應0|推薦8

聽同事說在三峽長福橋上,正在舉辦竹筍及綠茶節活動,

約好和她們一家人一起去逛逛,果然是夏至,都下午五點了,陽光依舊~

雖然展示攤位短短的,一下就逛完了,但在老街有配合活動的表演,

我們就坐在路邊,邊聽國樂邊喝茶,很悠哉啊,

同事認識某攤老闆,於是跑去找他們喝茶聊天,

老闆先給了我們冷泡茶,我感覺超級好喝~ (是我很渴嗎?)

應該不是啦!因為他們的茶真的是得獎好茶~

我其實沒特別愛喝茶,因為喝多了容易失眠,也因為天氣太熱,

但今天在陽光下喝到冷茶,突然有驚豔的感覺,好舒暢解渴啊,

離開時,我可沒忘記要帶兩包回家孝敬我的老爸老媽~

星期天早上還有小朋友陶笛扯鈴表演,下午也有魔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yun2&aid=197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