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間
2010/12/07 13:23:39瀏覽420|回應0|推薦99

偌大的空間裡 四處充斥著歡樂聲
我.....卻感受不到那快樂
只感覺自己不斷的在縮小自己 
想在人群中突破重圍 找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發出了求援...
但卻  沒人要理會我~   

你說~
希望我快樂  而給予了極大的自由空間  
我好高興 
以為   
從此的我就能快樂飛翔

但~
我錯了
在極大的空間裡..
並沒有快樂的天空
也感覺不到所謂的自由
直覺我墜入了一個灰色空間裡

那裡
只有黑暗..
伸手不見五指
我開始起惶恐
因為 我  怕黑啊!

你不是說是要給我自由
為什麼我承受到是一種恐懼
你明知我怕黑
但為何要將我推入黑暗深淵裡

因為怕~
我開始掙扎~呼叫
倉皇失措狂亂撞想找到出口
但除了黑暗 還是黑暗
回應的聲音卻是來自心窘迫害怕的呼吸聲

突然~
在一片黑暗中我看到有一絲亮光
也不管光源是何物體所散發
只知使盡全身力氣去隨光源方向去

終於似到了光的源頭
才想大呼一聲說    我得救了
但~
在看清眼前的光源時
砰然一聲    我再次跌落於黑暗中  
因畏懼不敢抬頭
原來   那所謂的光 是一雙人的眼睛
那銳利冷酷極盡無情的眼神讓我不寒而慄
牠  似乎一直在黑暗中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絕望了
或許命中註定 我  將永遠生活在這黑暗空間裡
無助~
失望~
只能..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縮小自己
最好縮到融合在那黑暗中

不斷問自己..
決心放棄了嗎
真的甘願將自己永遠囚禁在這黑暗中?
但..在絕望之際..
耳邊卻聽到一個氣弱猶絲極薄弱的聲音不斷發出...
『救我~救我...』的聲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su9911&aid=467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