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花撕畫達人--一鳳創作網
2011/09/20 12:51:47瀏覽454|回應0|推薦0

一鳳創作網

 一鳳創作坊徐老師曾任職精品、百貨櫥窗陳設。後精心專研美容、禮品包裝、棉紙撕畫等藝術創作,前在美容、挿花、紙粘土、禮品包裝、壓花、藝術蠟燭,到棉紙撕畫…等均已取得教授証書。
  才藝教學,則起源於在學校當義工時,受到義工媽媽及學校老師的肯定。
由義務教學乃至機關團體的外聘授課,皆受到了肯定與支持,於是成立了一鳳創作坊,希 望能與更多同好、亦師亦友地分享、交流及服務社會。
各項才藝研習中我擁有歐式花藝教授的證照,亦於日本長谷良子門下習緞帶花結業,並曾在台北縣農會的花藝競賽中取得季軍。其後我又鑽研棉紙撕畫並成為棉紙撕畫講師。
  花藝、紙藝讓我找到了自我以及人生目標;棉紙撕畫則引領我走向藝術創作的意境,亦圓了我彩繪人生的夢想;紙花創作藝術讓我創造出有生命之美的無生命之體,它也讓我在台北縣環保利用創意此賽中取得第三名的殊榮。
  自然界的花草樹木雖姿態優美,但生命短暫只適合短時間佈置,而手工紙花同樣能展現花姿體態,又能顯現獨特巧思,是商店、櫥窗、居家佈置的最佳選擇。
  棉紙撕畫它易學易做,利用紙張的長纖維特性及色彩撕貼成畫,極具獨特的藝術風格也是我的最愛,它可與紙花,及紙塑人形結合而成立體畫作,這也是我未來的創作方向。

一鳳創作坊是花藝、紙藝創作的樂園,歡迎同好們,加入我們的創作天地,一起邀遊

     於藝術創作的樂園,享受創作的成果及樂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ko333&aid=565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