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新竹一日遊
2010/09/21 15:08:48瀏覽640|回應0|推薦13

九月這天… 彤爸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去新竹找彤的大伯玩(還真是很特別咧…)

於是當天下午就馬上出發啦!雖然是下午3點,大陽也是一樣超大的,車子的冷氣都感覺不太冷…(馬3的冷氣好像本來就不怎麼冷耶),約莫下午4點終於到了新竹大伯家,馬上討論要去那玩呀…對呀!要去那玩…這點是彤爸的特色,常常不知要去那玩就一股腦衝出去,事後才在怨怎麼沒有先規畫(這就是彤爸很怪的點…),一如往常的要彤媽我建議,我就說那可以去玩水嗎??(心想!農曆七月最後一個禮拜…),不過,真的沒有地方可以跑了,只好真的去新竹的海邊了…

其實,因為離當天去的時間太久,我也忘了到底是去那個海邊,反正就是有沙子有海的地方啦(這個彤媽真的寫網誌真不負責任耶),我有點想要說是南竂,但是…好像又不太像…吼!!我就是大神經嘛~忘了就是忘了…

圖說:帶著彤前往沙灘,看這小女子雀躍不已的樣子…看著背影真是有點感動…(感動啥咧~難得不是我牽著彤的手,爸比終於很認份照顧彤了…)

圖說:一看到水和沙就很瘋狂的衝過去…拉也拉不住…

圖說:老實說,看這片沙地有點噁心,彤媽我最討厭有顆粒的東西…又很密集…但聽嫂子說這個是螃蟹辛苦推出來的成功,是有點感動啦,花這麼多時間推這麼多圓圓的沙…一整片都是這個樣子哦,可見得這片沙灘還有螃蟹應該很健康。

圖說:開心開心~玩沙的時間~

圖說:哇哇~沙耶,搞的自已一身都是沙…苦的是他老娘…我

圖說:兩位堂哥也加入玩沙的戰爭中…

圖說:爸比也加入了ya~~彤這時最high了說…

夕陽西下,這時候也快六點了,來此處的人千萬要記得,要帶防蚊貼+擦防蚊,因為真的蚊子排山倒海而來,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最難過的是,因為夕陽西下的太快了,大家趕忙著把東西收收加上洗小朋友的手腳…忙亂中就用丟了彤的combi杯杯…心也是痛呀~懷念起combi杯杯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43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