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ki姨結婚浪漫小花鞋搶先亮相
2010/09/13 14:34:18瀏覽652|回應0|推薦8

自從得知彤要變成小花童後,讓為媽的我極為焦慮,深怕會搞雜了kiki畢生第一次且唯一的結婚大典,雖然有三番二次的提醒kiki,但kiki可能無技可施了,只好先相信我會把我家彤妹迷大人搞定(老實說,我整個就很worry…,實在無法相信我家的彤是否會乖乖的聽話當可愛的花童灑花辮)

但為了這次kiki的婚禮,就算到最後無法當成花童走紅地毯,可是氣勢一定要足呀!(場面場面了解了吧…)因此就和彤阿媽跑了一趟sogo忠孝館,買了彤生平第一雙花童鞋,花童鞋還真是很花童,因為很火紅(彤阿媽說這樣才喜氣呀),買了一雙怎麼會過隱呢??彤阿媽是非常喜歡買給小朋友衣服的呀…就因為彤阿媽整個就瘋狂的買起來,所以又多買了一些給彤穿…,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這個好可愛,那個也好可愛哦…,我想那樓層裡的名牌,應該都有買到了,舉凡R、T開頭的都有了…,所以老娘我就這樣敗了好多銀子呀!(我的銀子一去不回來…),一整天下來…真的我想下個月收到帳單,我應該會「青筍筍」…,不過,還是很感恩kiki有這個點子讓活潑到不行的彤參加具有牧師加持的婚禮,彤也才有新衣服穿,哇哈哈!!也希望彤能受到上帝的愛載,讓他永遠平安健康又快樂呀~

圖說:噹噹!!彤的新鞋鞋首日曝光!!這是當天買最「便宜」的商品了…

圖說:努力穿鞋的彤,很拼命的說~;小花衣是R開頭買的…比他娘的衣服還要貴…真的商人這樣搞就是要讓我們這些媽咪們,雙手捀上錢就是了吧…><

圖說:呼~~完成了,硬是要黏好幾回才甘心…

圖說:彤新褲登場…多買的啦><

買完後心得:

貴三三的衣服,所以我發揮了老媽子的精神,硬是跟小姐說請拿再大二號來…這樣還可以穿到明年…不然真的只穿一季我可能會哭出來吧…,不過我必須說,賣小朋友衣服的商人真的愈來愈有頭腦了,衣服愈來愈可愛,造型愈來愈美…所以媽媽們的口袋愈來愈薄了啦~~請高抬貴手,別再貴三三了…買抹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440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