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34週的我
2008/07/10 19:08:33瀏覽3192|回應0|推薦2

好快距離生產的時間沒有剩下幾週囉!!已經34週的我,現在真像隻大青蛙一樣~超醜,七月七日去產檢時,硬是托著無聊的老媽一起去了一趟醫院,老媽說他可是第一回參與產檢(老媽年輕時因為家裡沒有啥錢 沒有辦法去作產檢啦),一到診間外滿滿都是人,第一眼就看到一位肚子大到不行的孕婦,老媽對著我說,你看人家的肚子多大呀,我就說應該快生了吧~果然在輪到我產檢時,那位媽媽是七月26日預產,果然大的離普,頓時想到我再過一個月也會變成那樣子,呼~比青蛙更青蛙的肚子,感覺真可怕....

孕期中,雖然沒有像其他孕媽媽一樣一直吐,但真的懷孕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論是情緒上、外表上、心態上都有不一樣的心境,而且還會隨著週期的大小心情更是不一樣了,一開始知道懷孕時,頂多只是想天呀,怎麼有了!!!當時還有點高興的感覺,因為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買小朋友的衣服了(本身就酷愛買小朋友的衣服呢),到了中期,每天都覺得好累,托著一個肚子走來走去,身材變型、臉變型.....總總的不適讓我愈來愈不喜歡懷孕了,老實說現在後期的我,也不知能不能當好一個媽媽的角色,在產檢當天,老媽陪著我買了些小朋友要用的用品,我突然覺得好懶呀!!媽幫我決定吧,我也不知要選那種~~ 可能肚子又大了一層了,也不知能不能作好一個媽媽,這種錯綜的感覺還真的講不上來.....

不過,懷孕至今覺得有爽到的是,老公會煮東西給我吃、老媽也會不讓我洗碗、老弟也會載我上班,這種感覺可能等生完小孩就沒有啦,所以這應該算是生小孩的福利吧!!

希望我家小妹妹能順利乖乖的生出來,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快快樂樂的,當然更希望他變成下一個林志玲囉,不然他爸又要嚕嗦一堆了,最好當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囉!!

不過,依目前他一直踢我的狀況來看,應該是個活潑好動的妹妹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202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