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樂比賽~1
2006/12/17 19:48:07瀏覽216|回應0|推薦1

95年12月5日,我們的管樂比賽,在婦女館舉辦,早上一大早,六點半就要集合,但我卻在六點二十六分被驚醒,趕緊起床準備到學校去.

一到學校去,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匆匆忙忙的跑上去放書包,在趕快下來,我也趕緊跟隨著他們的腳步上去.放好書包下來後,到保健室裡去把樂器拿出來,在門口等著車子來.車子一到,大家趕緊匆忙的上車,因為我們是第一隊,所以得快點.在車子上,我突然想到,我竟然忘記帶譜了,喔~~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忘記帶譜...很慘耶!不過,要下車也來不及了,只好想辦法囉!譜的內容~要被我還可以,但是沒有譜你吹,人家看了不會覺得很怪嗎?所以我去跟另一個跟我一樣吹Baritone-Sax的另一個男生借借看,喔!真是太感謝了,他有帶,好高興喔!但不幸的事又來了,我又忘了帶吊帶,吊帶可是很重要的耶!如果沒有了它,你怎麼把你的薩克斯風背在脖子上呢!我真的很笨耶!我趕快再去借,跟一個沒參加女隊的男生借,借到了,我真是三生有幸,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怎麼會這樣,不過好顯我運氣好,借到了!

正當大家準備就緒時,突然有位同學跌倒了,活生生的薩克斯風就這樣-摔到了第上!我趕緊再把我的Alto-Sax借給他!真是好險阿!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狀況連連的,真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6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