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1)
2006/12/02 20:00:51瀏覽140|回應0|推薦2

95年11月20.21日就是我們的畢業旅行啦!哇!好開心喔!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覺,真是的!

一起床,我就開始刷牙洗臉,都準備好的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請媽媽帶我到學校去.一到學校,我看到同學和老師們都已經做好準備了,遊覽車也來了,我心想:是我晚到了嗎?不過,還是有一些同學再千鈞一髮之際趕了過來,如果沒有按照時間來的話,應該趕不上遊覽車的!到了車上後,我們這兩天的導遊哥哥-阿達哥哥,先行自我介紹,他還嚴重警告,不准把他的名字念太快,不然會變成.....你知道的!

時間也過的很快,經過了幾個休息站後,我們來到了第一個地點-九族文化村,一到停車場停下車後,我們就看到了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UFO,喔~那麼高,我還真的沒那個膽去坐,應該會嚇破膽.而我們第一個去做的呢,就是-馬雅探險,喔!一坐完,我的頭...開始暈,於是我們決定去做纜車,讓頭腦恢復一下精神,打算等一下去玩更多的遊樂設施.不過坐完纜車後,大家的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我們就決定要到室內遊樂設施旁邊的一家商店買東西吃.吃飽後,我們也到了旁邊的遊樂設施玩了很久,有太空船.海盜船.夏威夷巨浪.皇家火車...還有好多,完玩了之後,我們就到外面,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我們也去坐了?之船,雖然不是很刺激,但是有緩和一下我們的情緒,而這時我們也決定要到集合地點,結束今天九族的行程.但是,天空不作美,集合到一半,天空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只好躲在屋簷下避雨.等遊覽車來載我們!

到了車上,大家都很累,不過也沒時間睡了,因為等一會兒我們就要到今天晚上我們要住宿的地方-箱根溫泉生活會館.到了箱根,我們就先跟阿達哥哥拿鑰匙,到自己的房間放行李,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到樓下集合,因為要去吃飯囉!喔~今天玩太累了,肚子好餓喔!等一下一定要多吃一點.

吃飽飯後,我們的晚會就要開始了,但是因為剛剛下過雨,所以我們決定在地下室裡舉行晚會.我們等第一班的班級走後,我們就進去了,一進去,主持人就開始帶動大家的氣氛,把現場的氣氛吵到最高點.

晚會玩了之後,主辦單位有準備薑湯,讓我們在寒冷的晚上,又在睡覺前,暖一下身子.薑湯喝完後,大家就回到房間裡洗澡睡覺,期待另一個美好的早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57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