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2)
2006/12/02 21:13:08瀏覽134|回應0|推薦1

隔天一早,起床之後,刷牙洗臉完後,大家就一起下樓.一下樓之後,我真後悔我沒多帶一件外套下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恨不得有件外套立刻穿在我身上.等第一班吃完飯後,我們就進去吃早餐了,吃完晚餐後,我們就上去拿行李,準備離開箱根,到清境農場去.

在車上,大家開開心心的,有的聊天,有的唱歌,大家玩得很開心,時間當然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清境農場,一踏進農場裡,我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地和一大片的羊,空氣也很新鮮.大家找到位置坐下之後,牧羊人開始表演脫衣秀...別誤會,是羊的脫衣秀,一開始,牧羊人拿出剔毛機,開始在羊的身上揮舞著,而綿羊毛也一大片一大片的掉下來,想不到這就是我們毛線的主來源,但看他把剔毛機在羊的身上揮來揮去的,真的很怕會把牠刮傷.看完了脫衣秀,我們就去吃午飯了!吃完午飯後,我們要去廣興紙寮作扇子囉!

到廣興紙寮,我們先去看紙的製作方式,之後,導遊阿姨先示範怎麼做扇子,我們在自己動手作,我做的扇子,真的不是很好看,但是就當作是一個經驗.一個回憶吧!坐完扇子後,我們就要回家囉!

這次的畢業旅行,真的很好玩,而且也是我一生只有一次的小學畢業旅行,我玩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3095&aid=57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