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然後這一年
2009/08/20 02:10:52瀏覽569|回應2|推薦33
光陰似箭, 轉眼搬來這陌生的城市跨滿四個季節, 又是正正夏季. 不斷努力嘗試去適應, 是這一年最真實的寫照, 真的... 依然沒有歸屬感, 卻也有些許的進步. 伴的鼓勵與understanding, 成為我最大的支撐, 能夠跨過最難熬的那段時期, 何其幸運有他. 糖小碴的愛, 滿滿包圍我們, 牠是永遠的寶貝. 共同擁有彼此, 一起, 就是我們的家.

這陣子忙於搬窩, 言語無法形容的歡欣, 可以搬離那擠到無法無天又昂貴到沒天沒地的小小公寓, 洗澡只能夠站著而沒法夠彎下身子的洗澡間, 煮飯只夠站一個人就客滿的廚房, 因為地方太小, 從一搬進去百分之八十的東西都得留在小書房的紙箱中, 而我, 總是在紙箱中, 紙箱上, 紙箱間, 爬上爬下的挖著, 翻著, 尋找著我的有的沒的everything... 天兒啊... 我受夠... 終於可以搬到size正常些的公寓, 由心底而散發的爽...

感恩這一切.

新家已有自己的味道, 相信日子會舒坦寬倘許多. 雖然還整堆的大小包沒卸貨, 至少它們將不會長久沉默藏身在紙箱中, 可以跟外殼印著大大的"飛達搬家包裝倉儲"紙箱say goodbye, 又是一個由心底而散發的爽...

感謝這一切.

最開心的莫過於sweetheart糖小碴, 可憐的牠已有一整年沒在家裡大跑大跳躍, 邊跑邊跳躍, 越跑越跳躍了... 終於可以有足夠地方讓牠好好運動, 好好巡巡邏, 不再是一眼就巡完或是運動完的空間(我媽說應該半眼就看完的空間還差不多). 再再是由心底而散發的爽啊~

得來不易的這一切, 是你慷慨襄助的一切.
懂得珍惜.
感恩與感謝.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3240968

 回應文章


又進了一步
2009/10/06 20:17
啊~搬了新家啦~賀賀賀!!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太太
2009/09/06 04:13

妳是一個自在的好太太

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