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8/10 20:19:49瀏覽431|回應0|推薦11
坦白說   從來這都不是我心嚮往
是因為愛    甘願一切
選擇    夢想   
隨你    實現

也不是沒有過    疑惑關於生活
卻    從來沒有過   
這麼樣的unsure著某些    這麼樣的質疑著什麼
從來不曾    從不
唯獨這兩年    so far in my life

人多少都會這樣吧?   
當用盡力氣去做逆轉    走了一大圈卻發覺徒勞無功
多少會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了...
多少會感到面臨失敗的懊惱...
多少會無奈...    多少會洩氣吧...?
起碼    我是這樣的

用心嘗試過    融入
到達某個點時    似乎有所跨越
卻又似乎像是回到原點
模糊不清的視線    勾勒不出的畫面   
我卻步
我迷惑 
我    看不見

彷彿回到當年剛離家踏上異地的歲月   
像浮萍般的日子    漂著    飄著 
也許是年輕    雖然搖晃    總也是長久的嚮往   
無邊境自在    樂活無比 
心定    安定   
或許年長了    喜好也改變
嚐盡百味的fit in    再不是所求
早已落了根的那時    認得

也不是再也不享受流浪    不懂欣賞多變的世界
只是    總有某些國境    某些磁場
總是難以歸根    難以歸依          
就是如此這般的直接   

Forrest Gump說   
人生    都該有自己存在的目的
你我他都是
還是
該像輕盈羽毛    隨風而飄    隨遇而安
沒有特定的目的
還是
both...   
是這樣也是那樣...

只願懂得看見擁有    思源
其餘的    如果可以
我想    隨心    所欲
如果可以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430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