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她...
2009/02/13 23:04:54瀏覽723|回應3|推薦66
突如其來的噩耗    在半夜的msn傳來消息
一位長輩    上個禮拜離世    鈺的父親
感觸....   

皺著眉頭    回憶年少時片段鈺父的畫面...

小時候的玩伴    真的是好到每個週末都黏在一起   
自然而然她的家人也參與著我的兒時光   
鈺父的健談    我的愛搭話   
每每在那滿是書本的客廳裡    和他沒頭沒腦的聊著
就那樣閒聊著
鈺從來就是個比我安靜的女人    印象中那時的她與其父並不多搭話
每趟我的造訪    與鈺父的瞎聊    讓她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也覺得莫名的好笑    奇妙怎麼能夠聊的起來
點滴的累積    能夠感受到鈺父的和氣    nice的伯伯
之後我便出國留學    漸漸的鈺家人的生活只有從她的言談中得知一二 

這兩年    自己經歷了深刻的痛失摯愛   
當鈺訴著一切來的突然    我知道    那種痛    那種失
即使事過境遷    刻骨清楚記得那忽然的剎那   
心頭那一陣揪心    痛心    傷心    刀割著心
聽著她    冷靜的鈺    我知道她是堅強的   
但畢竟人是感情的動物    難過不捨是一定的   
告訴她想哭就哭出來    不要壓抑    慢慢的    時間會是最好的治療

something's always last....   
即使人離開    留下來的回憶    一直會在我們腦海裡    迴盪
即使人離開    也不過是換一種型式存在我們的生命裡     
在我們的血液裡     在我們的細胞裡   
親人留下的    已經深植我們的身體裡    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好好保重    我的摯友
多陪伴失去另一半的鈺母    家人的相互支持是最好的精神支柱

節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264612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去
2009/09/06 04:23

親人的突然離去

同理心很重要

尤其注意第一年

身體和心理的釋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體會與體貼
2009/03/28 05:52

體會過才懂得了體貼

失去過才懂得了珍惜

有思想的人總是往正面成長, 變得更體諒更包容 , 是心智的成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失去
2009/03/18 20:40

唯有真正嚐過失去親人的痛

才能體會出那種不捨與悲傷

QOO的父母大哥在短短三年

相繼過世痛對QOO而言麻痺

再加上婚姻失敗兒女ㄉ判逆

苦ㄚ!!痛ㄚ!!

難得陽光灑滿地

人也清新又舒適

心情好口袋也滿

祝福格友身體健

歡迎加入QOO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