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ways On My Mind
2009/05/12 14:50:15瀏覽824|回應1|推薦34
我記得那天    靜躺油綠的草海上
天空    很清   
不見一絲雲朵    透澈至藍
風吹動    滿是樹葉聲    空氣呼吸聲   
Lacy Park的草地上    孩子遠處嘻笑聲   
我只是躺著    望著天   
感覺貼近    惦念    天堂的妳   

怎捨得讓妳走    怎麼也難以接受
無奈世事總難料    半點都不由人   
沒能陪妳到最後    是我放不開的遺憾
妳知道    我是多麼多麼的懊惱
妳曉得    我是多麼多麼的痛心       
再多的不願    不肯    不捨得   
聖母是時候該帶走妳    牠就是會來到

慢慢的    我學會接受
漸漸    我懂得放下
心深處的那塊空間    只留給妳    是專屬妳    唯獨妳
妳的存在    轉換成另一種形式   
永久陪伴我    永遠常在我心

珍藏生命中擁有妳的二十九個歲月

兩年前的今天    痛至心坎的失去妳
兩年後的今天    不曾遺忘思念妳

願在另一個世界的妳    與他共享共聚   
無限自在平靜    無限快樂安詳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給我最親愛的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201&aid=2939582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6/01 01:30

加油喔

失去不可怕

要定期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