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哭了
2007/04/14 21:35:05瀏覽206|回應0|推薦7

今天是我們我國中隔宿露營的第二天,一些地方玩完之後,我們前進到水池去玩,在大家玩的開心時,我突然右眼在抽痛,然後我要去一旁坐一下時,有一大堆人圍在一個地方,我心生不妙趕緊上前去看,果真是她,我立刻詢問怎麼了,原來是因為有人撞到她的眼鏡,眼鏡就撞到右邊上眼皮跟下眼皮,我立刻把她背起來,跟教官講一下,就立刻把她背去醫療站『說明一下:我們是同班的』,沿路上她一直哭個不停,我只好一直安慰她,到了醫護站,醫護人員說只是上眼皮劃傷,下眼皮淤清,可是她還是哭個不停,醫護人員就只好叫我在這陪她一下,我就先去拿條毛巾幫她把頭髮擦乾,再把我的外套給她披上『說明一下:她沒帶外套』,然後就坐著甚麼事也不做,靜靜的等她哭完,她哭完後,已經是要回家的時間了,我幫她拿東西放到車上,雖然她堅持自己拿,但怎麽可以讓病人拿東西,我把她的行李放到她朋友座位旁,然後我去坐沒人坐的位子,靜靜的看著窗外,她卻拿著行李坐到我旁邊,問我有人坐嗎?我回沒人坐,她又問她可以坐嗎?我是有點驚訝說隨便,她就坐下來了,我就繼續看風景,她打破了沉靜,說道:謝謝你,我回:沒關係啦,她說:謝謝你幫我擦頭髮,還讓我穿你的外套,﹝沉默了一下又繼續﹞,你真的很體貼,我突然不經大腦思考就說了一句話:妳也很溫柔啊,兩人突然一振尷尬,她鼓起勇氣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我很直接的說:可以,我們倆同時有默契的笑了一下。


後記:

她哭時的樣子真的很讓人捨不得,

她笑時的樣子也真的讓人心開懷。

﹝這篇是由小弟親身經歷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