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Part7
2007/10/29 22:24:50瀏覽142|回應0|推薦1

和思「這間給妳睡」,我看看了四周,

環境非常的優雅,窗戶外面還有清澈的湖,

我「這間房間好清幽哦!」

和思「因為我用魔法把聲音都隔開了。」

我非常驚訝「妳會魔法?」

和彥「這有甚麼好驚訝的,這裡的人都會啊!」

和思「只是功力的差距問題」

和彥「妳不要跟我說妳不會哦!」

我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會」

和彥「妳把手心朝上,唸@#$%^」

我把手心朝上「@#$%^」

手上慢慢發出強大的光芒,大約過了兩分鐘,

光芒漸漸消失了,在場的都非常驚訝,

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和彥「妳~妳是光系,還是高階的能人啊!」

和思「只差在妳沒有練習過,功力發揮不到兩成」

和彥「妳明天給我好好練習,沒練完不准吃飯」

我非常可憐「吼!」

和彥、和思「不要吼!」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334&aid=133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