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
2007/10/21 21:38:46瀏覽169|回應0|推薦2

在某個下雨的晚上,我淋著雨漫無目地的走,後頭的司機也一路跟著,

我煩悶大叫「走開!」,司機「小姐,再不回家老爺要生氣了!」,

我立刻往一個小捷徑跑去,司機一路追,我就一路跑,

過沒多久,我覺得頭好痛~好暈,但是我又不想被司機追到,只能繼續跑,

跑到最後,我回頭看時,司機已經不見了,我也放下心,就暈過去了。

序章

我醒來時,身旁的人都好奇怪,大家都穿的好~古代,

有古代的feel,他們在我醒時「妳是誰啊?」

我慢慢爬起身「這裡是哪裡?」

他們驚訝的問「妳不知道這是哪裡?」

我點點頭,

他們說「這裡是天城啊!」

我反道問「天城是甚麼?」

他們又再互相討論,

其中,我看見了一個男生,

他~~我差點忍不住叫出來,

但他真的長得好像~他,

長老問我說「小姐,妳叫甚麼名子?」

我反覆的想,但就是想不出我叫甚麼名子,

我「我不記得了」,

長老「和彥,你找到她的,你說她應該叫甚麼名子好呢?」

他走出來說「嗯!那就叫小幻了。」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334&aid=131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