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我夢裡再說一次愛我好嗎
2007/03/17 10:51:21瀏覽139|回應0|推薦5
想你.......真的好想你......
在天堂的你聽見了嗎?
如果你聽見了 到我夢裡再說一次愛我好嗎?


看著緩緩沉入海中的夕陽
腳下踩著被夕陽染紅的海水
不知為甚麼卻多了一份失落感
韓玉用他的雙手從背後緊緊抱住我
像是為這次的旅行抓住最後一點點時間

韓玉說:
我不得不承認
我已經被妳擄獲
再也逃不出妳設下的情網
我沒有花園洋房 只有一間簡單的房子
我沒有家財萬貫 可是養妳沒問題
我沒有鮮花鑽戒 只是有一顆愛妳的心

妳可以不嫁給我
可是妳一定找不到比我更愛妳的人


天啊!我們才認識5個月多一點.....

可是我好愛我身後這個男人
他的體貼 連我老媽都收服
他的棋藝 連我老爸都佩服
他的溫柔 連我大嫂都羨慕
只有大哥不承認有人比他好
他的耐心 我看見了......
『I do I do』我大聲地告訴身後的男人....


回程的路上,玩累的我目不轉睛看著韓玉的臉龐
帶著滿足的笑容沉沉睡去

**********
7月9日    星期二

我睜開眼只看到一片白...
聽見老爸大喊醫生 護士快來
意識回到我腦子 全身痠痛
原來我在醫院  發生甚麼事?
看到老媽、老爸、大哥、大嫂、醫生護士  

韓玉呢?

大哥說:
你們回來的路上,對方喝酒超速...

發現你們時,韓玉緊抱沉睡的妳.....

我沒哭,還淡淡地笑了........

******** < BR>7月17日   星期三

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好似哀悼我沒結果的愛情
一直沒哭的我 見到下葬那一刻
終於痛哭失聲....

韓玉
好想你...
在天堂的你過的是怎樣的日子....
有歡笑嗎?
有朋友嗎?
有沒有一點點想我.......
真的想你....

如果你聽到了   到我夢裡再說一次愛我好嗎?


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

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愛情就像自由飛翔的蝴蝶
雖然美麗
但是卻也凋謝的很快
能把握住愛情的人不多
就像能抓到蝴蝶的人一樣
希望你能抓住最漂亮的蝴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334&aid=8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