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曹嵐玫瑰大師分享她如何打造成功之路
2020/05/26 09:57:51瀏覽1047|回應0|推薦11
(Atomy-艾多美曹嵐玫瑰大師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曹嵐玫瑰大師分享她如何打造成功之路

最近很熱門的一支影片, 非常感動人心, 還没有看過的夥伴, 千萬不要錯過了!

原來是上海醫科大學附屬護士學校畢業的護士, 成績優異.., 十年前卻因為失婚, 失去錢, 失去房子, 没有朋友, 不知道如何是好時, 曾經自殺過2

感恩遇到了艾多美, 曾經哭泣、跌倒和犯錯, 現在得到的是勇氣、堅持和決心, 還有許許多多夥伴的愛

聽聽曹嵐玫瑰大師真誠的分享, 娓娓道來她一路從艱辛如何走向成功, 也毫無保留的傳遞了她在艾多美的成功方程式, 來看看艾多美給了她一個如何不一樣的人生!





換個品牌很容易改變人生不簡單秘訣就在艾多美!
免費註冊會員,趕快來詢問吧!
⬇⬇⬇⬇⬇⬇⬇⬇⬇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或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699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