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美籍韓裔星光大師Park Joo Young 的成功之路
2020/03/26 15:31:01瀏覽1118|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星光大師Park Joo Young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美籍韓裔星光大師Park Joo Young 的成功之路

美籍韓裔的艾多美星光大師Park Joo Young , 約3~40年前他的父母親是第一代移民到美國的~為了圓美國夢...

但是即使他們努力工作, 他們生活並没有多大改變! 😢

有一天, 他聽到他媽媽的禱告, 她說: "主啊, 幫幫我, 我們很辛苦, 主啊, 幫幫我, 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不會變得更好?" 🙏

那時候, 他開始有了目標, 以及渴望成功, 他想為他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但是他没有什麼是可以依靠的, 他不能依賴別人, "因為我必須創造它"...💪

這是他的目標, "為我的家人, 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 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

"但是我的問題是我不能找到能讓我達到目標的工具..."🤔

聽聽他的故事, 聽聽他如何在艾多美成為一顆閃亮的星星!

"如何讓艾多美成為你的工具, 為你身邊的每個人帶來成功..." 💞










如果您想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 改善家人的生活, 請與我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22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