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馬來西亞星光大師Jadick Lai的人生規劃~從無到有
2020/07/20 20:59:29瀏覽1402|回應0|推薦1
(Atomy-艾多美馬來西亞星光大師Jadick Lai的人生規劃-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馬來西亞星光大師Jadick Lai的成功故事-

從無到有

遇到艾多美前,我是一個Uber司機,收入勉強維持生計。 車的分期付款拖欠幾個月後,也失去生活的目標。收到朋友送的牙刷,於是知道艾多美這家公司價格和品質讓人忍不住驚訝。

沒有入會費也極具吸引力。 決心加入事業的我,經歷很多試煉,等待艾多美馬來西亞分公司的成立。 馬來西亞分公司終於成立,我竭盡所能展開事業。 收到夢想中第一筆獎金那天,是展開艾多美後的最美好時刻,也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

決定展開艾多美事業前考慮很長時間,但是下定決心後從沒有想過要放棄。 遇到困難時就鼓勵自己,成功不是一蹴可及。 還有從我無以回報信任我的夥伴們。 夥伴們現在也是艾多美事業最大的動力。 我認為夥伴們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也是展開事業的原因。 我認為夥伴們的成功是我的使命和責任。

看到因為我、因為艾多美而讓很多人改變人生,沒有比這個帶給我更大的動力。 我性格比較內向,曾經被稱為「宅男」,想不到自己有什麼特殊的才能。 但展開艾多美事業後,經常被人誇獎有演講的才能。 稱讚可以讓鯨魚起舞。

聽到有人說,因為我的成功之路演講而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藍圖,我努力想要更廣泛進行演講。 在展開艾多美事業時,我從沒使用過化妝品,因此對化妝品的產品說明是我的弱點。

宣傳產品最佳的方法是先使用產品,然後分享那份感動,所以最近親自使用各種產品,獲得自信後宣傳產品。對我來說,艾多美是讓我從無到有且值得我感謝的公司。 艾多美帶來時間上和經濟上的自由。 我認為這是稍縱即逝的機會。

現在,我希望可以讓 像之前的我一樣過著沒有希望的生活的人們,擁有可以獲得成功的生活。 今年我將盡我所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並致力於培養自動銷售大師,並晉升為皇家大師。

請用一句話描述艾多美

有無限可能性的公司

ATOMY SUCCESS KEYWORD

01 韌性

02 實踐力

03 謙虛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加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跟我連絡!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355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