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03 忙
2009/12/03 10:07:52瀏覽132|回應0|推薦6

昨日跟老媽的一段對話:

Mon:"你的臉怎麼感覺怪怪的。" 看著正在吃飯的我,老媽問道。
Me:"哪裡怪了?!" 被老媽臨時的怪語給嚇到,含在嘴裡的食物很努力地將它吞進食道。
Mon:"就感覺怪怪的。"
Me:"總有哪裡怪吧!是長了奇怪的東西嗎?" @@老媽有時說話毫無頭緒。
Mon:"就感覺上。"
Me:"是眼睛腫起來啦!" 想說應該察覺的,結果一直說臉怪 = =
Mon:"喔~~原來是眼睛腫哦~~~" 我無言…

之後老媽就一臉想思考問題的樣子,其實從來沒有期待老媽會說出正常的話語。 = =
Mon:"是因為襪子的關係嗎?" 思索後的問題。
Me:"............."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吃飯。
Mon:"我記得夾在衣架上呀!不然有可能被藏在其他衣服裡……可是也沒有找到…"
Me:"什麼?襪子? 襪子的事我早忘的一乾二淨了。" 當下有想笑的衝動,看見老媽認真談論襪子的事…
Mon:"還是早上被狗嚇到?" 看來老爸什麼事都說了。
Me:"狗?說到狗,那隻野蠻的狗,在不是它的地盤亂嚇人 @@"
Mon:"ㄏ阿,你老爸說你整個人被嚇到。" @@ 我是真的被嚇到沒錯。
Mon:"你老爸說叫你將房間的魚拿出來,他說放那不好…。" 又牽扯到"碰碰"了。
Me::"跟它沒有關係啦!它已經很可憐了,被我忽略之外,還要背負奇怪的罪名。" 可憐的碰碰。
Me:"絕對不是你提的襪子、狗、碰碰的關係。還記得要我回苗栗時所答應我的事吧?!"
哈~~~間接提醒一下對我承諾過的事。


前晚休假時,同事就有特地預告說:聽說你的工作會很多。 = =
昨日上班,已搞不清楚該從哪件事務先著手,幾乎每件事都有時效性。
兩家廠商要公司及產品資料,看著電腦裡凌亂的資料檔,真想問之前是誰整理的= =,東放一個、西放一個,苦的人是我

處理留言單上董事長註記的事務、還不時被叫去處理轉換圖檔事宜、做聖誔節的優惠券、簡訊文案、還有海報 = = ,接下來要製作的簡報、會議記錄……等。昨日一團亂,完成的工作不到三分之一,突然不喜歡聖誔節了~~~它讓我事務變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55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