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1.29 冷
2009/11/29 08:17:57瀏覽116|回應0|推薦3

昨日天氣滿涼的,只是不懂店內為何要將冷氣開強,可能前幾日就出現小感冒的症狀,昨日店內的氣溫完全招架不住,加上還穿著夏季套裝,冷到一個境界,反而嚇到店長~~~嘴唇發紫,臉色發白…,當下以為自己能撐著住,不過在道出話語時才發覺不太對勁,馬上穿上厚外套。

依店內的景象看來,應該就我最不正常了,其他人都還穿著夏季套裝,同事問道:你是從北極來的嗎?
哈~~~虧我還一直嚷著很久沒感冒了 = =

將此事跟阿屏說,她馬上念說:平常天氣冷時你就短衣短褲的穿,等到真的冷時你又很愛硬撐…。
呵~~~今早我是包著厚外套起床的,明顯差異的舉動間接承認有點小感冒~~。

昨日同事跟我聊攸關網站管理的事務,因為前日我休假,剛好那天所有相關人員都聚集在一塊討論,只是呀!~~~果然被我預料到,某人前後說法不一,也正好是卡在技術跟管理部分,要學習ok,只是在公司目前急需的階段及需求條件下,這樣的模式似乎被擺了一道@@,果然說的跟做的永遠不會一樣,因為被某人推的一乾二淨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54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