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刀房外
2014/01/11 16:26:34瀏覽50|回應0|推薦1
這真是漫長的一日。

下午一點,輪到我值班,到醫院照顧父親。
原以為情況已稍穩定,不再嘔血!

殊料,傍晚病情急轉直下,醫生通知,
必須緊急開刀,疑似胃裡有惡性腫瘤。
再踟躅,恐怕就要殃及其它器官。

於是,我們四個姊妹便緊急會商,
是否譲體虛的父親去承擔手術風險?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放手一搏。
畢竟再拖下去,只是更添父親痛苦。

進開刀房之前,看似鎮定的我,
其實已手腳發軟,卻一直握著老爸的手,
叫他一定得勇敢堅強!手術會順利的。
但,我知道自己比他還害怕、緊張!

寫文同時,他正在開刀。我一度在手術房外
顫抖到「奔出醫院,在大馬路房深呼吸。」
直到姊出來說,手術順利,我才鬆了一口氣。

但,加護病房這幾天,我們還是要默禱:
「希望他早日度過危機,恢復健康。」

感謝諸多朋友關心。願大家法喜充滿,生活如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05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