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心聽從客戶的任何雪纖瘦投訴——黑頭毛孔如何解決?
2014/06/06 12:02:54瀏覽1309|回應0|推薦1

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洋物,快去中的塵埃、汗垢和氧化作用,接觸空氣逐漸變黑,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而形成是黑頭主要形式原因,黑头粉刺是我们皮肤中像一座座的死火山,年轻人容易長黑頭,我們手上隱藏著很多細菌,容易導致皮膚的感染,這個時候我們千萬不能用手去濟,細菌感染越擠黑頭會越多。這樣就會很難去除。黑頭是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的人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有很多方法去除黑頭,但是有些黑頭去除,毛孔反而變大,時間一長空氣中的灰塵在此進入毛孔裏,形成黑頭,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事前最好先蒸一蒸臉,先讓毛孔自然的張開,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定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雪纖瘦對策用蜂蜜水和在洗面奶裏面一起用來洗臉,明天早晚堅持,蜂蜜水加蜂蜜洗面奶有效的讓皮膚變得又細又滑。皮膚容易幹燥的女性適用與嬰兒油按摩,嬰兒油的主要成分是礦物油,清洗面后,輕輕地在有黑頭的地方按摩,這個過程大約半個小時後,因為使油脂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會驚喜地發現一粒粒的黑頭被按出來,很有成就感喔!按摩後要用潔面產品清潔多余油脂。還可以用番茄配檸檬,可清除老化細胞,深層清潔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打成泥加少許面粉後攪拌,塗於臉30分鐘即可。

心動的朋友可以致電熱線咨詢5195 5196,網上流傳說雪纖瘦黑店,是絕對不存在的,12年來雪纖瘦一直堅持真誠,虛心聽從客戶的任何雪纖瘦投訴,有效的服務宗旨,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認同與贊揚。請停止對雪纖瘦黑店的任何謠言。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eisha&aid=1392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