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故事4 - 選擇
2010/12/15 17:56:36瀏覽580|回應0|推薦1

這篇和我目前在閱讀的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有不謀而合之處.作者是無可救藥的樂觀者,但我想和他學習~~.....書中提到一點很不錯,令人想分享!..."選擇" 具有很強的能量,它與負擔起責任,為自己創造自己的現實,是一體二面的事...從一個人真正把自己投的那一刻入開始上帝的旨意也會跟著動作.從那個決定開始,啟動了一連串的事件,各種不同且無法預見的事件,人際遇合,物質援助接踵而來,以他未曾夢想過的方式,匯聚起來一同協助他

想想.....似乎真的是這樣....有人順利的時候,什麼好事都會發生在他身上.應該是正面的能量都匯集在一起了.....所以鼓勵我們 ~~ 要正面思考,練習樂觀,勇敢做出決定,決定自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接下來人生要怎樣過!~~



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監獄長給他們三個一人一個要求。美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法國人最浪漫,要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電話。三年過後,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大喊道:"給我火,給我火!" 原來他忘了要火了。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子,美麗女子手裡牽著一個小孩子,肚子裡還懷著第三個。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他緊緊握住監獄長的手說:"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繫,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反而增長了200%,為了表示感謝,我送你一輛勞施萊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生活今天的生活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天我們的抉擇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我們要選擇接觸最新的資訊,瞭解最新的趨勢,從而更好的創造自己的將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700302